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西班牙留学机构:中留服认证穆尔西亚大学 1970-01-20

硕士入学优势: 全日制硕士,中留服务认证 教育部认可的西班牙官方硕士学位 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 性价比高,留学预算低,可以选择 大学毕业也可以申请一年制硕士学位 学校介绍 穆尔西亚大学(Universidad de Murcia),它是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它

去新西兰留学后,学籍怎么办? 1970-01-20

总的来说,出国留学后,你的学籍只有三个去处,1、户口档案留校2、人才市场3、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简称留服﹚,那么学籍的这三种去处,并不能说哪个好哪个坏,只能因人而异,各取所需。负责记录在国外留学和在*、澳门地区就读的经历,填补在境外学习阶段人事档案材料的空白,完善存档人员的档案。

上网课=不被认证?教育部留服中心:“远程授课”不在认证范围内! 1970-01-20

国家想打击的是那些伪留学课程,并不是所有海外在线课程都不能接受认证,为此我们也咨询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客服,问了留学生*关心的问题:国家想打击的是那些伪留学课程,并不是所有海外在线课程都不能接受认证,为此我们也咨询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客服,问了留学生*关心的问题:

留学*如何办理流程 1970-01-20

留学*如何办理流程?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第9条【申请方式】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申请可采用网上提交或网上提交与书面递交相结合的方式。为方便留服中心与有关机构进行文凭证书的真实性核查,申请者在正式提交认证申请的同时需签署核查授权声明。申请者使用留服中心*的服务时,须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注册并同意《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服务使用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