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雅思考过之后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许多留学生的必经之路,在通过考试后,留学生们将会迎来全新的生活。但是,很多人对“雅思考过之后”有许多疑问和困惑,比如该如何准备签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课程、如何适应新的环境和文化等等。

雅思与出国留学课程。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留学生们赴英国留学的必经之路。雅思不仅是英国大学录取的重要依据,而且也是留学生们在英国生活的*技能。为了让留学考生更好地备考雅思,许多留学机构都推出了“雅思与出国留学课程”,本文将对这些课程进行详细介绍。

普高升海外院校难OSSD课程了解一下 1970-01-20

Hello,同学们好,我是小阁。*近总会有一些学员向老师咨询,在读普同/国际学校,想要考国外本科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呢?今天小阁就为各位整理了朗阁OSSD课程的介绍,方便各位了解。

美国留学课程简单吗 1970-01-20

美国是一个有着世间*教育水准和丰富教育资源的国家,每年都会有非常多的留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在美国留学课程简不简单呢?

上网课=不被认证?教育部留服中心:“远程授课”不在认证范围内! 1970-01-20

国家想打击的是那些伪留学课程,并不是所有海外在线课程都不能接受认证,为此我们也咨询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客服,问了留学生*关心的问题:国家想打击的是那些伪留学课程,并不是所有海外在线课程都不能接受认证,为此我们也咨询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客服,问了留学生*关心的问题:

波士顿学院金融系留学课程及就业分析 1970-01-20

波士顿学院金融系就业情况 波士顿学院的金融项目有几个明显的优势。不仅仅因为金融硕士项目为不可预知的经济前景*了出色的前提准备,而且校方的的职业战略办公室在工作搜寻上与我们的候选人紧密合作,还有,波士顿学院有影响力校友的忠诚合作为学生*联系和接触机会,这样会帮助你获得成功。

利兹大学留学课程及优势 1970-01-20

兹大学是NCUK的17所合作大学之一,顺利完成NCUK课程后,学生可以直接攻读167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16个研究生课程。课程难度是有的,但是还是不是很大,一定要相信自己,留学生*主要的就是过语言关,如果你的雅思成绩够的话应该就没有什么大的障碍。为了能顺利毕业,不要挂科哟!

alevel被贴上“金标”的留学课程! 1970-01-20

英国*课程简称A-Level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英国*课程alevel英国*课程(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简称GCE或Alevel课程,与1951年英国正式启用。

天津在线雅思课程培训费用多少? 1970-01-19

雅思是一门热门的留学课程,如果想要掌握更多的知识,或者获得更高的成绩,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报班*。如今小编要带给大家的是雅思培训在线课程的效果如何的内容。

苏州雅思培训在线课程的效果如何 1970-01-19

雅思是一门热门的留学课程,如果想要掌握更多的知识,或者获得更高的成绩,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报班*。如今小编要带给大家的是苏州雅思培训在线课程的效果如何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