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留学生入境日本时有哪些流程 1970-01-20

许多计划今年在日本学习的学生都非常关心出入境问题。留学生进入日本通常需要经过哪些流程?让我们来看看朗阁的具体流程。一、日本留学入境的具体流程移民审查的*步:到达日本机场后,跟随大家。你必须通过外国人的渠道。不要跟随日本人通过国内渠道。然后犯错误。1、 收到表格并填写信息。此时,您只需你只需要拿出你在*写的笔

美国放宽留学生入境限制! 1970-01-20

好消息好消息!美国入境不再需要核酸检测啦!美国时间6月12日凌晨12:01开始,取消对国际旅客入境美国的新冠检测要求。美国疫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6月10日晚突然公布,搭乘飞机前往美国的所有乘客,均不再要求24小时内核酸或抗原测试,以及90天内新冠康复*。不过美国疫控中心仍建议前往美国的旅客启程前接收核酸检测,如果感到身体不适就Z

美国全面放宽留学生入境限制! 1970-01-20

美国政府正式宣布 :从美东时间6月12日凌晨12点01分开始 ,取消对国际旅客入境美国的新冠检测要求。

日本3月全面开放留学生入境,无需日语可赴日本本科留学,终于等到这一天! 1970-01-20

这里,朗阁为大家推出日本本科留学EJU/SGU项目,看樱花漫天,朗阁伴你一路同行!EJU只针对希望申请日本的大学本科的同学,目前98%的国公立大学、49%的私立大学都要求EJU的考试成绩,另外,留学生进入大学后如要申请政府奖学金或国公立大学的学费减免,是否参加过留学生考试和考试的成绩也是重要的评定标准。

留学生入境资格申请已经正式开放 1970-01-20

日本首相安田宣布,3月1日开始向留学生、研修生等外国人开放入境后,官方后续消息沉默了一段时间,让很多人感到担忧和不安。首先,虽然原则上仍隔离7天,但核酸检查在入境后第三天主动进行。只要我们在*接种疫苗,原则上不符合免除隔离的条件,只要我们诚实隔离3天。

加拿大留学生入境的要求与指南一览 1970-01-20

今天,*将向*次在加拿大学习的学生介绍入境流程?进入大厅后,到加拿大移民局(CanadaImmigration)办理StudyPermit,先排队,然后轮到你了,哪个移民官柜台上的灯亮了,你就去哪个柜台。

英国承认*疫苗,但从国内入境英国真的就能免隔离了吗? 1970-01-20

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在政府官网上有一份认可的疫苗接种国家或地区列表,目前在列的有135个,*大陆并不在内(**和*台湾在其中)。uk/guidance/countries-with-approved-covid-19-vaccination-programmes-and-proof-of-vaccination国内留学生入境英国是否需要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