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新西兰留学毕业真的很难吗 1970-01-20

新西兰的文凭比较少,主要是因为学习的压力,工作的花费,以及不适合自己的职业。如果你不能通过DDDD这些级别的考试,那么你下个学期必须重新学习,毕竟我们学校不会再进行一次考试。但事实上,你不能在不受任何约束的情况下,随意的挂科,重新学习。

超八成留学生毕业后回国发展?留下or归国...... 1970-01-20

据教育部统计,近十年来,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中,超过八成选择在完成学业后回国发展。

德国大学,德国留学好吗? 1970-01-20

在德国学习好吗?当然,教育质量高,学费免费,生活费便宜...但是要谈到德国留学的不好,一点就能说服很多学生德国留学毕业难。真的很难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何在规定的时间内毕业难? 德国大学经常安排许多可以自由选择的模块,以*学生的学习自由和自主性。这些模块可以是选修模块,也可以是Seminar,可能是项目或小论文,也可能是实习。 有了这些

加拿大留学生如何才能拿到额外18个月的毕业工签! 1970-01-20

当地时间2022年8月2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官网正式*了*的留学生毕业工作签证(PGWP)政策细则:毕业工签在2021年9月20日 至 2022年12月31日期间已经到期或即将到期的留学毕业生,将有机会获得额外18个月的工作签证。 相关具体细则如下: 1.如果您的毕业工签在 2022.10.2 - 2022.12.31期间到期,邮寄地址与现有工签一致,

速来围观!加拿大留学生如何才能拿到额外18个月的毕业工签! 1970-01-20

当地时间2022年8月2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官方网站正式*了*的外国学生毕业工作签证(PGWP)政策规则:2021年9月20日毕业工签 至 留学毕业生在2022年12月31日期间到期或即将到期,将有机会获得额外18个月的工作签证。

挪威留学毕业后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1970-01-20

作为北欧四国之一的挪威,它的留学就业前景怎么样呢?发展前景如何?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小编这里了解下,看看具体的内容。挪威留学毕业后就业前景在挪威,就业一般讲究专业对口。如果留学生曾在挪威就读于理工科专业,那么毕业之后,找一些理工类的相关工作相对来说比较有优势,同理也适用在其他专业;不过如果是全能型人才,那么可以跨领域就业。

在日本留学毕业前需要完成哪些事情 1970-01-20

留学生在毕业前,是需要办很多手续的,但有的手续经常会有学生忽略。那么去日本留学有什么手续是学生们一定要去完成的?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