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艺术管理留学:意大利这4个就业率超高的专业有哪些学校? 1970-01-20

意大利是欧洲艺术的蓝色和圣殿。对于艺术专业的学生来说,他们不仅可以在意大利学习,还可以获得很多知识,开阔视野。*重要的是就业。毕竟,出国留学也是为了为自己赢得未来。今天,云学教育*的小编将向您展示意大利四个就业率高的专业的学校!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是一个跨学科领域,涉及造型艺术、艺术设计、交互设计、编程语言、计算机图形、信息和通信技术等相关知识。从2

意大利留学规划,解读2021年留学意大利大数据 1970-01-20

2月8日,意大利时间上午9:00,北京时间16:00,意大利教育中心在罗马意大利外交和国际合作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马可·波罗,图兰朵计划研讨会。 2021年意大利教育中心*区将正式*意大利留学大数据。尽管2021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及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意大利留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邢博士借此机会解读了2021年在意大利学习的大数据,并通过数据与您一起

留学意大利有哪些方案? 1970-01-20

“图兰朵”计划 第二条途径“图兰朵”计划,主要针对艺术类专业,专为艺术生设置。艺术类专业对语言要求相对不高,签证时不要求有语言基础,到意大利后边读专业课,边学语言,而且无需额外支付语言学习的费用。

艺术留学意大利有哪些院校推荐? 1970-01-20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因其在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对*美术界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而被称为 “*美术*学府”和“写实主义大师汇集的皇家美术学院”,是与意大利马兰欧尼学院并称造型类和设计学的双雄之一。

意大利留学学习规划 1970-01-20

与过去相比,留学不再是属于小部分人的特殊待遇,更多的普通学生加入了留学大军。据近年的统计数据来看,自费留学意大利的学生也急剧增加。

留学意大利有哪些优势和*艺术学院 1970-01-20

意大利的公立院校大多可以参加图兰朵计划,并且国际留学生和当地人可以享受到同等的政策,每年缴纳500-1000多欧元的注册费即可。在意大利的*企业中,通过图兰朵计划引进的*艺术留学生深受欢迎。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意大利语:AccademiadiBelleArtidiFirenzeFlorenceNationalAcademyofFineartsofItaly)是*美术学府,意大利排名*,且*古老的美院。

留学意大利需要哪些申请条件? 1970-01-20

申请意大利本科的条件 1、有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且*分数达到380分以上(750分满分) 2、有统一的会考成绩(指有设立会考的省份)

留学意大利必须知道的 1970-01-20

专业课程毕业后可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获得者可直接申请博士学位。在意大利学习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一种是直接申请夏季入学,签证办公室要求申请人达到意大利语水平A2马可波罗计划允许零语言基础的学生1112学生可以在2月和3月前往意大利学习6个月的意大利语。

申请意大利留学读研的优势院校有哪些? 1970-01-20

都灵大学数理自然科学教学排名*,综合排名第五,通过吸收其他院校优势资源,药物学教学排名第二,此外都灵大学的心理学教学排名第三,兽医学综合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