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留学归国又出好消息!考托福的几大好处你知道吗?赶紧来了解一下! 1970-01-20

目前,我国留学人数还在增加,“支持留学,鼓励回国,自由来去,发挥作用”这是我国多年来的留学政策,同时,浩浩荡荡的留学大军超80%的学习成功后选择回国发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为留学生带来准确高效的就业服务,出台各种优惠政策,不断增强学生出国留学的信心。

德国大学,四大排行榜上排名*前100的德国大学有哪些? 1970-01-20

根据上海定居政策*的*通知,*50大高校留学回国人员在上海全职工作后可直接定居。毕业于全球排名51-100的学校,在上海全职工作并缴纳社*满六个月即可申请落户。大学排名参考:泰晤士*大学排名,QS*大学排行榜,USNews*大学排行榜,软科*大学*排名榜四大排名榜*的排名进行认定,具体以落户申报系统内名单为准。这对留学归国人员来说是一个好政策。 下面我们来看看

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再出新规,学位证成关键! 1970-01-20

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再出新规,学位证成关键! 6 月 14 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了*的海外学历认证规范通知。 学历学位认证对于留学归国人员至关重要,这不仅意味着在海外就读的院校是教育部认可的,也是回国后享受落户、各类留学人员优惠政策和企事业单位就职的必要材料之一。

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再出新规! 1970-01-20

6 月 14 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了*的海外学历认证规范通知。 学历学位认证对于留学归国人员至关重要,这不仅意味着在海外就读的院校是教育部认可的,也是回国后享受落户、各类留学人员优惠政策和企事业单位就职的必要材料之一。

留学生的春天终于到来!归国政策大幅调整! 1970-01-20

自从2019年底爆发新冠疫情以来,海外留学生的生活境遇就成了外界很大的一个关注点。千金难求的回国机票,长达几十小时的转机颠簸,各种政策的不断更新,落地后n+n的隔离管控……这些都让留学生们苦不堪言。

正式引入SAT考试时机已到 1970-01-17

*社科文献出版社*了国际人才蓝皮书《*海归发展报告2013》,报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2年留学归国人员数量达到27.3万人,同比增长46.6%,为历史*值。过去10年,留学归国人员数量为93.8万人;过去5年为80万,接近过去30年的3倍。研究预计,未来5年将迎来留学归国人员超过出国人员的历史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