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去阿拉伯国家留学安全吗? 1970-01-20

沙特阿拉伯是宗政合一的国家,国家比较富裕,安全性很高,沙特的治安也非常好。沙特阿拉伯的政治比较稳定,金融体系完善发达,沙特的旅游业也比较发达。第五:留学费用低,与其他欧美国家留学相比,阿拉伯国家的留学费用只是冰山一角,与国内上学费用相同,有的院校甚至比国内学费还便宜一些。

去阿拉伯国家留学安全吗 1970-01-20

'去阿拉伯国家留学安全吗选择去沙特阿拉伯留学相对来说说还是比较安全的,因为沙特的治安还算是不错的,它的政治也是比较稳定的,今天出国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学生去沙特留学安全吗,如果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话,欢迎点击出国*。

德国留学安全吗女* 1970-01-20

对于当下“毕业即失业”的困境,出国留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而作为第二次工业革命先行者的老牌资本主义工业国家的德国,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其机械、电子等领域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德国成了留学热门目的地之一。大的原则是大城市犯罪率要远高于小城市,火车站,大广场更是高发地,犯罪时间也多半是晚上。

血色万圣节!韩国踩踏事件致154人死亡,3名*公民遇难!再次提醒留学生注意安全! 1970-01-20

血色万圣节!韩国踩踏事件致154人死亡,3名*公民遇难!再次提醒留学生注意安全! 10月29日晚,韩国一场“灾难”震惊全*。 截止发文,已经有154名遇难者,100多人受伤。 在韩国首尔梨泰院发生的踩踏事故已导致154人死亡,另有超过100人不同程度受伤。

实锤留学市场回暖!91%的学生继续考虑留学!留学安全指南别错过! 1970-01-20

文章提及,美国、新西兰等多个主流留学目的地正在有序地向留学生重开大门,2021年*内地学生在英国、澳大利亚等留学目的地的申请数量均有明显增长。电信诈骗是留学生遭遇较多的安全危害之一,如何识别防范也是“*课”教学的一个重点。

爱国却遭毒打,留学生在外一定要学会自我*护 1970-01-20

根据《2016年留学安全调查报告》,重视留学安全的受访者认为,为了一个法律严格、公共安全良好的国家(423%),其次是在国民素质普遍较高的地方留学(274%),然后加强安全意识,掌握一些安全技能(213%)。

英国*有“安全感”的大学! 1970-01-20

在英国留学择校的时候,除了教学质量、排名、费用等因素外,治安也是大家考虑的重要因素。特别是这两年,大家对留学安全越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