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雅思过了一定能申请到学校吗 1970-01-20

雅思考试作为国际上*为通用的英语语言考试之一,已经成为了许多申请留学的学生们*的成绩单之一。但是,很多人担心即使自己取得了*,是否真的能够申请到自己理想的留学学校呢?本文将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为大家解答这一问题。

怎么学雅思找学校报名 1970-01-20

雅思作为国际公认的英语水平考试,在很多留学生的申请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那么,怎样才能高效地学习雅思,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学校呢?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国外留学学校推荐 1970-01-20

在当今*,国外留学已成为越来越多学子们的选择。然而,选择一个合适的留学学校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会为大家推荐几所国外留学学校,帮助读者更好地规划他们的留学生涯。

春季雅思考试5.5好吗 1970-01-20

按照雅思考试评价标准,55分需要满足以下要求:听力题4部分40题,基本答对16题以上20题,可达55分;例如,英国和澳大利亚可以进入普通学校,但是很多学校对雅思要求超过6分。一般来说,雅思55分可以申请一些留学学校,比如英国的一些本科学校和澳大利亚的一些本科学校。

德国留学学校有哪些 1970-01-20

分别有慕尼黑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柏林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布伦瑞克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工业大学、汉诺威大学都是很厉害的工科类综合性大学,任何一个学校在德国都有头部的*专业,国内认可度很高,像TUM,已经是*Top50俱乐部成员了,亚琛和KIT,都被说是“欧洲麻省理工”,柏林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大学这些也都排名不错。

秋季托福培训班课程种类 1970-01-20

'秋季托福培训班课程种类托福这门考试在国际上越来越重要,考生们的英语水平也决定了留学学校的申请是否能通过,所以很多小伙伴在备考托福的时候会选择报班学习,那么秋季托福培训班有哪些课程种类呢?例如,外教*班适合基础良好的学生,*托福培训班适合进入倒计时期的学生。

四大*大学排行已全部更新!如何参考选择留学学校?看完不后悔! 1970-01-20

*大学排名一直是国际学生选择学校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包括UNews大学排名、QS*大学排名,THE*大学排名,ARWU排名(ARWU),被认为是留学圈“四大排名”,选择学校方向标。News*大学排名是美国*的大学排名之一,也是全球*受认可的大学排名之一。

四大*大学排行已全部更新!如何参考选择留学学校?看完不后悔! 1970-01-20

News更新2023年*大学排名!News大学排名、QS*大学排名,THE*大学排名,ARWU排名(ARWU),被认为是留学圈“四大排名”,选择学校方向标。News*大学排名是美国*的大学排名之一,也是全球*受认可的大学排名之一。

阿姆斯特丹大学:有哪些小众但实力强的留学学校 1970-01-20

新的留学申请季即将到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选择自己喜欢的学校? 如果你不知道哪些*的大学申请出国留学,你可能知道的*大学只包括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以及美国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 当你真正开始申请,接触到留学圈经常听到的*后,你会认为除了以上,英国还有**G5 王爱曼华,美国常春藤盟校,澳大利亚八大,*大学,*中文,香

你了解秋季雅思的相关信息吗 1970-01-20

设于考试本身在这一时期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比如考试模式、结构、题型变化等,设定成绩有效期2年。如果雅思成绩通过有效期,延迟申请就不好了。如果雅思成绩通过有效期,延迟申请就不好了。所以申请报名的留学学校一定要看仔细,留学学校的要求,所以秋季雅思培训班快来报起来吧,以上就是欢迎秋季雅思考试的一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