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雅思英语考试 1970-01-20

雅思英语考试是全球*为*的英语语言考试之一,它评估的是非英语国家申请移民或留学人员的英语水平。考试内容涵盖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是国外大学申请、工作签证等重要的英语考试之一,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许多细节和技巧。

雅思考试价格 1970-01-20

雅思考试作为全球英语语言水平的标准测试,备受广大出国留学人员的青睐。但是,对于许多有意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来说,考试的费用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本文将围绕“雅思考试价格”这一话题,为大家详细介绍雅思考试的费用构成、费用标准以及如何节约考试费用。

雅思培训周末有什么课程安排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国外留学人员进入大学或申请工作的*考试,因此雅思培训在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雅思,各大培训机构也开设了各种课程,其中周末课程备受青睐。那么,雅思培训周末有什么课程安排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了解。

朗阁雅思7分班有用吗!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出国留学人员*的语言能力证书,而朗阁雅思7分班则是备战雅思7分及以上分数的学习班。然而,关于朗阁雅思7分班是否有用的问题,引起了一些争议。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话题,以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朗阁雅思7分班。

雅思7分网上一对一培训!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全球留学人员所需要通过的一项英语考试,在留学的路上,拥有一个较高的雅思成绩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同时也为我们的留学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有些人可能无法通过雅思考试,或者成绩并不理想,这时候就需要一些辅导来*自己的成绩。而“雅思7分网上一对一培训”则*了一种方便、高效、专业的雅思培训服务,让大家在家中就能够享受一对一定制化的雅思培训,*自己的雅思成绩。

雅思阅读真题百度网盘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全球留学人员的通行证,而阅读部分又是其中难度较大的一部分。因此,许多备考学生都会利用各种资源进行练习,其中百度网盘上的雅思阅读真题备考资料备受关注。

雅思题库及答案的作用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各国留学人员和移民申请者的重要资格认证考试之一。而雅思题库及答案是备考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雅思题库及答案的相关内容。

留学在度吃香!落户门槛史上新低!北上广深开始抢人! 1970-01-20

符合广州市关于留学生社*缴费的规定(找到工作只要缴纳社*就可以,哪怕一天)。持有《广州市留学人员优惠资格证》的国(境)外进修、访问学者、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人员。在国(境)境外学习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生(包括已取得居住国*居留权和留学国再入境资格的留学生),或在国(境)境外高等学校或科研机构工作一年以上(365天)并取得一定成绩的访问学者或博士后。

超八成留学生毕业后回国发展?留下or归国...... 1970-01-20

据教育部统计,近十年来,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中,超过八成选择在完成学业后回国发展。

教育部继续支持以中外合作办学!缓解疫情影响下我学生出国学习困难 1970-01-20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切实落实教育为民,回应社会关切,教育部今年继续支持部分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面向出国留学受阻的学生开展相关招生工作,双向选择,择优录取,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占用高校原有招生指标,对高校其它各类招生不产生影响,学生修业合格,仅颁发境外办学者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