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现在出国考的是托福还是雅思 1970-01-20

出国留学是许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其中语言成绩的要求也是重中之重。而现在出国考的是托福还是雅思,一直是备考的热点问题。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问题,帮助大家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雅思机考和纸笔有什么区别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现在出国留学的*主流的方法之一,考试形式分为机考和纸笔考试。在机考和纸笔考试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探究。

中介可以帮忙过雅思吗 1970-01-20

雅思是现在出国留学*常用的语言考试,也是留学申请时必须的考试之一。但是,对于许多考生来说,雅思考试难度较高,需要长时间的准备和实践。有些考生可能会选择找中介公司来帮助他们通过雅思考试。那么,中介可以帮忙过雅思吗?本文将会探讨这个问题。

读雅思一般的收费多少钱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现在出国留学的重要途径之一,其考试费用是留学准备的一个必要的开支。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如汇率、地域差异等等,不同地区甚至同一个地区内的不同考点的收费也会不同。那么,你知道在你的地区考雅思的费用是多少吗?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不同地区的雅思考试费用。

三大主流国际课程:IB、A-Level、AP的区别(ib考试报名条件及费用多少) 1970-01-20

随着时代的发展,出国留学早已成为一种热潮,再也不是千万人“过独木桥”——*的时代了,而且现在出国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多,五花八门的:IB、IGCSE、AP、A-Level,还有加拿大BC课程,美国本土课程,澳大利亚课程,看着这些就挺令人眼花缭乱、头疼不已,而且要想搞懂这些免不了要下些功夫。今天,小编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跟大家聊聊三大主流国际课程:IB、A-Level、AP,让你*掌握并且清楚地知道如何选择。

大学生出国留学条件,*毕业去韩国留学难吗? 1970-01-20

出国留学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奇怪的词,现在出国留学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趋势,逐渐增长,选择出国留学我们也有很多*可以选择,如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等,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生选择在韩国学习? 韩国经济发达,是亚洲四小龙之一。韩国也非常重视教育,*排名很多TOP教学质量高的200所*。那么,*毕业去韩国留学难吗?如何申请? 家庭经济状况能否支持在韩国留

出国留学需要参加哪些考试 1970-01-20

出国留学的*步是先通过语言考试,这也是出国留学*基本、*重要的阶段。现在出国留学的英语考试只是托福、雅思、GRE、GMAT、LSAT、SAT等等“洋考试”。得分超过80分的美国大学将更具竞争力。近年来,雅思成绩逐渐得到了美国许多大学的认可,但学校的具体要求仍然要求学生通过海外学习监督网络咨询学校或主管。

2021年6月雅思考试与报名截止日期 1970-01-20

  有一些国家的留学是会有雅思成绩的要求,所以大家在留学前就得做好雅思考试的准备了。那么雅思考试在6月都有哪几次考试?为了让学生们确定自己该去考哪一次考试,现在出国*就来给大家讲讲6月的考试时间。   2021年6月的考试与报名时间:

雅思考试等于英语的多少级? 1970-01-20

  在准备雅思考试的时候,总有学生会拿雅思跟四六级来对比与参加。雅思考试等于英语的几级?现在出国*就给大家分析雅思考试与英语四六级。   一、雅思等于英语的多少级   雅思、托福这种考试均是外国人出题,那么外国人老师在出题时更多的是考察

2021年4月雅思考试时间(4月24日)详情 1970-01-20

  雅思对于现在国内学生来说有很多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出国留学方面,想要考雅思的同学你们知道考试的时间吗?赶快来出国*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1年4月24日的考试与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