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UACUK毕业生起薪出炉,G5又一次赢麻了! 1970-01-20

普华永道校招取消2:1要求据英媒*消息,英国*大的应届生雇主之一,普华永道宣布,取消对应届生2:1学位的成绩要求。据悉,今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校招取消2:1要求。留学是笔不小的开销,在英国大学里,国际生的学费通常是本土学生的两倍甚至三倍。

突发!普华永道英国校招取消2:1成绩要求! 1970-01-20

据英媒*消息,英国*大的应届生雇主之一,普华永道宣布,取消对应届生2:1学位的成绩要求。据报道,普华永道表示,才华和能力不仅仅取决于学业成绩,放宽入职要求将有助于公司“接触到更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从而让应届生校招更加多元化,这些年轻人可能没有*的*成绩,但具备在公司开展职业生涯的特质和更全面的能力。”

真的有人认为不出国就不用考雅思吗? 1970-01-20

许多高校还为学生出国交流设立了奖学金,资助*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和相关活动。在研究生阶段,日常的课题调研会占用人们的大部分时间,与此同时,英语作为必修课程也是学习的一部分。各大外资企业,包括大型咨询公司(例如德勤、普华永道)、互联网企业(例如微软)、快消企业(例如宝洁、雀巢)等等均要求应聘者具有流利的英语语言水平,并认可雅思成绩作为其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