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日本留学考试介绍,该怎样备考? 1970-01-20

另有少部分学校,可以接受日本留学生考试成绩直接报考本科部分专业,学生要经过日语和eju考试的双重培训和准备才能达到报名要求,因此还是建议以申请语言学校入学方式*省力和*险。日本语言学校考试的JLPT与J-test的区别是什么

日本留学艺术类专业一年费用要多少 1970-01-20

语言学校一般要读一年左右,日本语言学校学费一年在75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7314元,每个学校学费会有所不同,不过语言学校都是半天上课,另外半天可以打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用。报考费:考本科为2万日元,考修士为36万日元。

想去日本读本科的方式有哪些? 1970-01-20

去日本申请本科必须要通过日本的语言学校进行过度,日本语言学校一年开学有4次、1、4、7、10月份,但是本科开学只有4月一次,在语言学校期间学生是辅导:日语*辅导(文理科及艺术生分别学习内容不一样)面试辅导学生语言学校期间,需要参加日本的留学生考试,简称留考,也就是说,如果你国内*考多少分,在日本申请本科的时候,都不认可,必须参加日本当地招生留学生的考试,留考。

日本语言学校的留学是怎样申请的 1970-01-20

如果*学生选择申请日本语言学校,他们应该选择*的语言学校,也就是日本所说的适正校,这些高校将长期被日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并在日本入境管理局享有良好声誉。那么,如何申请在日本语言学校学习呢。长期以来,*学生一直误解日本语言学校,认为语言学校只是学习日语的地方。

如何申请日本*留学 1970-01-20

如何申请日本*留学?1、向日本境内日本语言学校提交入学申请资料。 2、收到学校的入学许可通知。 3、申请者交纳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