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朗阁雅思词汇乱序版pdf 1970-01-20

朗阁雅思词汇乱序版pdf是备考雅思考试的学生们*的一份资料。该资料采用了乱序的方式将雅思词汇分类整理,让学生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记忆。那么这份资料到底有哪些特点,如何使用效果更佳呢?下面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探讨。

*托福报名四大攻略 1970-01-20

临近七月,*的气味越来越浓。夏天的热浪如火如荼,而托福报名的考位争夺战也在悄无声息地停止着。目前北京七八月份的考位早曾经被争夺一空,众多希冀着能在空闲的*好好拿下托福的北京考生们只能望位兴叹。其实,托福考位在*的“热销”不是偶尔,考生在报名考试的时分应该思索到诸多方面的要素,尤其关于退职备考的考生而言,必需预料到七八月的大批先生考试潮。不过,虽然有这么多艰难险阻

查看*托福报名四大攻略 1970-01-20

临近六月,*的气息越来越浓。夏天的热浪如火如荼,而托福报名的考位争夺战也在悄无声息地进行着。其实,托福考位在*的“热销”不是偶然,考生在报名考试的时候应该考虑到诸多方面的因素,尤其对于在职备考的考生而言,必须预料到七八月的大批学生考试潮。不过,虽然有这么多艰难险阻,托福考位也并不是遥不可及。今天我们就为广大伤不起的托福考生搜罗*实用的托福报名策略,以期能为考生朋友们解决燃眉之急。

烤鸭们没料到吧,冬奥会其实就藏着雅思口语8分的答案! 1970-01-20

■DoyoulikewatchingsportsprogramsonTV?■Doyouwatchlivesportsgames?■Whodoyouliketowatchsportsgameswith?

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小窍门(二) 1970-01-19

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小窍门,在雅思口语考试中,由于是一对一的模式,所以并不是所有情况都能预料到的,所以考生要有较好的临场发挥能力,那么今天本文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小窍门吧。

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小窍门(一) 1970-01-19

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小窍门,在雅思口语考试中,由于是一对一的模式,所以并不是所有情况都能预料到的,所以考生要有较好的临场发挥能力,那么今天本文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小窍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