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哪家alevel学校好 1970-01-20

二、国内*A-level的*以上海、北京、江苏、广东、山东、四川为例:上海: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光华复旦)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光华控江)上海上实剑桥教育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二*剑桥国际中心上海洋泾进修学校剑桥国际中心上海耀华教育上海朗阁教育上海市新和剑桥国际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中心上海孔裔国际公学华壹剑桥国际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上海市民办进华*国际部民办建平远翔A-Level课程教学中心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上海田家炳*剑桥国

怎样才能专升硕士? 1970-01-20

对于二年制大专毕业的学生以及工作经验不足的三年制大专生,国外高校一般要求先读半年到一年的硕士预科课程,学习语言及本科期间的核心课程,才可以继续升读硕士学位课程。目前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学院在内的*首批实施专升硕这种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的大学,*了国内研究生预科项目课程(PostgraduateQualifyingProgram,简称PQP),大专生用一年或半年时间在国内高校参加英语及雅思培训并完成到国外读研究生所要求的本科补充课程,考取雅思至少50分即可赴国外留学攻读两年硕士课程。

日本国际文化学专业院校推荐 1970-01-20

很多学生会选择去日本学习国际文化学专业,那么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专业呢?该专业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国家对外文化传播事业和国际文化交流*发展的需要,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品德修养,有扎实的人文基础、丰富的国际社会知识和中外文化底蕴,具有*观念和国际视野,熟练掌握一门以上流利外语,将来能独立从事与中外文化交流有关的文化、宣传、教育、新闻及其它涉外事务,并从事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