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去德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1970-01-20

'去德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毕业生逐年的增多,就业压力大的同时,考公考研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教育部承认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并且获得学士学位证书。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但未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申请专业无限制,但*终录取专业由德国高校决定。

教育部承认的美国大学名单更新! 1970-01-20

全球范围内留学生的数量与日俱增,*的留学生人数越来越多,留学生市场也就越来越大。但是有很多不正规的机构借机成立野鸡大学,让很多留学生苦不堪言。 野鸡大学,指虽然合法,但由于随便发文凭,导致不被美国社会认可和国内认证的大学。 这些学校的官网还有模有样,学校名称,首页信息,课程信息,教职人员等等一个不差,设置Facebook专页和Twitter,甚至会全网覆盖、

留学申请前避坑:教育部承认的美国大学名单更新! 1970-01-20

全球范围内留学生的数量与日俱增,*的留学生人数越来越多,留学生市场也就越来越大。但是有很多不正规的机构借机成立野鸡大学,让很多留学生苦不堪言。野鸡大学,指虽然合法,但由于随便发文凭,导致不被美国社会认可和国内认证的大学。这些学校的官网还有模有样,学校名称,首页信息,课程信息,教职人员等等一个不差,设置Facebook专页和Twitter,甚至会全网覆盖、

专升硕可以去哪些大学? 1970-01-20

国内是否可以专升硕呢?有没有专升硕的大学呢?凡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均属同等学历。国家教育部规定:同等学历考生在报考研究生时必须具有大学本科毕业的水平。国内硕士预科课程(05年)国外硕士学位(1年)

德国硕士留学需要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1970-01-20

1)*教育部承认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并且获得学士学位证书。2)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但未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申请专业无限制,但*终录取专业由德国高校决定。

德国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1970-01-20

*教育部承认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并且获得学士学位证书。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但未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申请专业无限制,但*终录取专业由德国高校决定。但是对于通过成人教育获得学士学位的申请者,审核部可以进行个别审核。

德国硕士留学需要的申请条件 1970-01-20

1)*教育部承认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并且获得学士学位证书。2)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但未取得学士学位证书,申请专业无限制,但*终录取专业由德国大学决定。学校将通知申请人入学通知DSH举行的时间和地点。

国内有哪些专升硕的大学? 1970-01-20

国内是否可以专升硕呢?有没有专升硕的大学呢?凡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均属同等学历。国家教育部规定:同等学历考生在报考研究生时必须具有大学本科毕业的水平。国内硕士预科课程(05年)国外硕士学位(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