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重磅!2022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法国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1970-01-20

英国《金融时报》排名评估了商学院在MBA、高管MBA和管理硕士学位课程方面的表现,排名所依据的因素包括薪资结果;TOP11-60上榜院校有:里昂商学院、INSEAD高商、南特高商、Kedge高商、格勒高商、诺欧高商、图卢兹高商、雷恩高商、Skema高商。

重磅!2023 THE*大学学科排名出炉~ 1970-01-20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通过对1550万份研究出版物和121亿次出版物引用,以及对年度*声誉调查的40,000多份回复和数以万计的额外数据点的分析,*了对大学质量的严格概述,涵盖了大学的教学环境、国际视野和行业联系。

2023全美*佳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出炉! 1970-01-20

在选择留学院校的时候,大家除了要参考综合排名,专业排名也需要重点关注。综合排名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声望与*度,而专业排名意味着在所选择的专业领域有着更强的师资力量和更多的研究项目。

*!2023U.S. News全美*佳院校排名出炉!*果然还是它! 1970-01-20

9月12日,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报道》(以下简称U.S. News)正式*了*的2023全美*佳综合大学排名。

大跌眼镜!华盛顿月刊叫板U.S. News!2022美国大学排名出炉! 1970-01-20

《华盛顿月刊》(WashingtonMonthly)号称是U由于大学性质的不同,《华盛顿月刊》分别列出了:NationalUniversities(综合大学)和LiberalArtsColleges(文理学院)两份榜单。

2022THE亚洲大学排名出炉!*高校表现亮眼,清华大学霸榜*! 1970-01-20

'2022THE亚洲大学排名出炉!*高校表现亮眼,清华大学霸榜*!天,泰晤士高等教育*了第10届亚洲大学排名,今年共有31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616所高校参与排名,相比去年的551所增加了12%。

2023QS*佳留学城市排名出炉 1970-01-20

6月29日,QS*了2023全球*佳留学城市排名,对比了140个主要留学目的地,其中包括 30 个新上榜的城市。 其中,在全球十佳留学城市中,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分别拥有两所,但美国没有一所高校进入TOP 10榜单。

时隔八年!英国官方*认可排名:REF排名出炉!牛津第七,剑桥第三!IC夺冠! 1970-01-20

英国官方*认可的排名,时隔了8年的REF排名终于*了!!1什么是REFREF全称是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又被称为“英国高校*研究排名”,

2023CUG英国大学排名出炉! 1970-01-20

近日,英国本土三大*排名之一的完全大学指南《CUG》(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了2022英国大学排名。 CUG排名评分标准 1. Entry Standards 入学要求(不限) 2. Student Satisfaction 学生满意度(满分5)

2022美国录取率“垫底”的院校排名出炉,麻省竟然只排第五? 1970-01-20

面对*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都趋之若鹜!可是好的院校也是十分难申请的。而过去一年,因为多种因素美国高校政策发生了许多变化。素有“美国高校排名版的大众点评”之称的Niche官网更新了“2022 Hardest Colleges to Get Into in America(2022美国*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