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托福在线一对一培训价格 1970-01-20

在现代社会,英语已经成为了全球通用的语言,托福作为评估英语语言能力的重要考试之一,备受广大英语学习者的青睐。但是,在备考托福的过程中,许多学习者不仅要面对语法、词汇、阅读等方面的挑战,还需要解决学习方法、时间安排等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学习者选择了托福在线一对一培训,来*自己的托福成绩。那么,托福在线一对一培训价格是多少呢?

托福在线一对一外教怎么样 1970-01-20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从2003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

托福在线一对一外教:为何总记不住托福单词? 1970-01-20

托福词汇的备考在整个托福考试中是相当重要的,因为词汇是整个托福考试的基石,如果基石没有打好,你的托福考试基本就算完了。那么为什么考生怎么也记不好单词呢?

托福在线一对一外教:托福写作选词注意事项  1970-01-20

托福写作是托福考试中的一部分,要想取得好成绩需要注意符合语言习惯并把握好措词。一起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内容,一起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