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大学生出国留学条件,韩国的学校怎么申请 1970-01-20

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各种国内考试都很严重,出国留学已经成为许多学生*自己的一种方式,韩国出国留学也因为成本效益高而成为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之一。韩国是一个发达国家,韩国的*大学并不低于*的一流大学,文凭得到了*的认可,黄金含量很高。那么,韩国的学校是如何申请的呢?条件是什么?新的和韩国的意大利带你看看: 申请: A.本科:TOPIK中级、*和同级文凭GPA

带你看看雅思阅读评分标准! 1970-01-20

雅思的阅读考试,是雅思考试中分数占比*的,所以大家的准备也需要尤其的用心。今天出国*就带来雅思阅读评分标准 怎样在雅思阅读中拿*?雅思考试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

出国需要托福考试多少分 1970-01-20

备考的方法对了,学习效率当然会更高,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部分院校的“出国需要托福考试多少分”,欢迎阅读!凯斯西储大学Usnews美国大学排名(本科综合排名38)今年要求托福90.雅思7分;但是去年要求托福80.雅思6.5分。丹佛大学

sat培训哪家强哪个好 1970-01-19

随着国际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让*出国上大学,那么这些*就需参加sat考试,根据市场的需求,sat培训班也越来越多,考生在面临着选择多变的同时,也在为sat排名而担忧,究竟哪家sat培训班的实力*强,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sat培训机构排名?

雅思口语备考有哪些误区? 1970-01-19

雅思口语备考有哪些误区?口语是*考生的一个弱项。经常会有考生抱怨说自己在考前付出了许多的努力,但反而成绩欠佳。这当中原因有许多,但是我认为*根本的就是因为存在各种各样的误区,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看看常见的两个误区!

雅思听力考前要注意啥? 1970-01-19

雅思考试前要给自己做一份比较全面的备考计划。那么今天小编带你看看雅思听力考前要注意啥?

美国*高校都偏爱哪类学生? 1970-01-18

美国*高校都偏爱哪类学生你知道吗?朗阁小编今天就带你看看你的气质能进哪所大学?

美国大学各种奇葩校规 只有你想不到 1970-01-17

带你看看美国大学那些奇奇怪怪的奇葩校规,包你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