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暑期|如何高效备考雅思 1970-01-20

小烤鸭们,暑期又红红火火地来了。天气这么炎热不知道大家备考雅思准备得怎么样呢?对于准备出国留学的小烤鸭们,要知道语言成绩是签证的门槛。要知道,国外的大学对雅思成绩都有各自的要求,如果取得优异的雅思成绩,无异于锦上添花,也能大幅减少入学申请时间。那么接下来,朗阁小编想跟大家分享一些雅思备考小妙招,希望小烤鸭们都能高效备考。

雅思考试有哪些备考小妙招? 1970-01-20

写作:素材积累+*训练。*开始接触雅思写作的时候,推荐《顾家北手把手教你雅思写作》。这本书中的文章范例和解析可以帮助我们*掌握写作技巧,积累相关素材。

托福口语备考小妙招来袭 1970-01-20

第三步:倒金字塔结构由于时间短,任务重,需要满足结构完整,组织严密要求,那么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效法新闻的经典写法倒金字塔结构。ETS只要组织清晰,逻辑完整,对口头表达的规划结构不会有严格的要求,就会得到好的分数。

*托福听力的几个小妙招! 1970-01-20

听完平时的练习,一定要回头分析这个让你连错的问题,是什么类型,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对它没有直接反应。今后要加强这类题目或原因的训练。

记忆雅思单词的小妙招!词根记忆法! 1970-01-20

dis 距离/分开 distance disinterested counter 相对的 counterstrike (C.S.) counterpart de 往下 decline decide department dem/demo 人/人 democracy epidemic e 向外(也可以作为单词结尾的标志)evoke eject emit

适合零基础学习雅思的小妙招! 1970-01-20

雅思口语考的是对创设环境的模拟。所以,建议大家平时练习的时候,加一些话题讨论的练习,报一个个雅思培训班,可以得到老师的在技巧、应试中的真传。

学的轻松多了!托福口语的3个小妙招! 1970-01-20

在专业外教老师建议,在托福口语考试备考时,不妨多找几个一对一练习的“小伙伴”进行练习,或是找个校园中的英语角,只有这样才能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口语表达中。其实对于托福口语来说,词汇积累很重要,无论是不是一对一口语培训。

还在为托福听力烦恼?教你2个超实用的小妙招! 1970-01-20

托福听力在线训练有没有?如今市场上英语一对一外教培训班非常多,每家培训班的教学优势和价格都不一样。听写听写指的是将一篇听力录音中的原文全部听抄下来。精听精听指的是一边看着正确的文本一边听录音,听的时候要划出自己不熟悉的单词,在*遍录音结束后查单词,然后再反复听,直到可以脱稿听为止。

知道这个3个小妙招,挑选托福培训班*靠谱! 1970-01-20

雅思托福*班选择看看成本:哪个雅思培训成本更合理。对于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托福考试是相当重要的,*就要来了,同学们可选择的托福培训机构还是很多的,也都是得到了众多学员的认可,教学质量也有*障,教学效果也不错。

湖南托福考点有哪些?托福学习小妙招! 1970-01-20

'所谓学无止境,在学校里学习的基础知识已经满足不了好学的同学们了。*即将到来*近很多同学都在关注着托福*培训班的情况,小编身边的家长和同学们也都非常关心托福报名培训的情况。长沙托福英语培训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