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留学资讯 | 英国院校申请“卷生卷死”,华威大学23Fall录取要求更新! 1970-01-20

非英语母语者需要提交语言成绩一般来讲在英语国家接受本科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可以跟学校申请豁免语言成绩,不过今年WMG学院明确表示:对于2023年及以后入学的,所有非英语母语申请者都必须递交语言成绩。

留学生注意: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信认证将被取消! 1970-01-20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6月14日*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认证的通知》,全文如下:

留学生学历认证所需材料 1970-01-20

1、需要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以下简称文凭证书)。上传文件格式为:pdf格式,不大于5M。 2、国(境)外学习期间使用的护照(通行证)及签证(签注)。上传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每张不大于1M。

跨境远程国(境)外学历学位将不被认证! 1970-01-20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了关于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认证的重要通知:跨境远程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将不再接受认证!先来看看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2021年3月19日*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认证工作的补充说明》:

艺术生留学法国需要什么条件? 1970-01-20

办理公证:报考法语教课的课程需要法语公证,材料有学历学位证书、出生*。 申请学校: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好材料之后,就把材料寄送到学校,材料包括申请信、简历、学历公证、推荐信、报名表、存款*等。

留学生请注意!这些学历暂不被教育部认可! 1970-01-20

自我中心开展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以来,通过函授、远程教育及网络教育等非面授学习方式获得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不在我中心认证范围内。

立刻收藏!归国留学生必看,手把手教你学历认证! 1970-01-20

学历认证是针对海外留学生的学历学位证书,由教育部服务留学中心出具。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颁发的国(境)外学位证书;情况1:在国外颁证院校学习时间不满足学制要求的申请者务必*学习期间完整成绩单或研究*。

出国留学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1970-01-20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那么我们出国留学钱需要做哪些准备呢?1、申请学校要办理的签证手续2、申请学校要办理的签证手续3、学历*书(1)学历学位证书(大专及以上)。4、学历*书(大专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