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托福自学教材 1970-01-20

我不推荐你在单词app上耗费大段的时间来背单词,*好的情况就是在出门公交地铁上,吃完饭不想动的时候。不要打开b站抖音,而是刷刷单词app。我记得“每日英语听力”app上有其他人的一些*答案,你可以下载来跟读学习,听听天花板的口语是怎么讲的,自己还有哪些可以*等等。

陈飞宇内娱英语天花板?有阿瑟教说口语,你英语能考几分? 1970-01-20

总结下来,学姐觉得,口语其实并不难,只要你尽力去说,不管说什么,不要停顿,能和*交流,就不会差。学姐在考试之前给同伴Mock了一个剑4里面的一套口语题,但真的在考试的时候就考到了和它相关的,所以,在这里学姐需要再次强调一下官方教材的重要性以及提前模拟的必要性。

专升硕费用:西班牙一年制硕士正规吗? 1970-01-20

如今,西班牙已经成为*出国留学的热门话题,尤其是西班牙的大学,堪称留学的天花板,性价比很高。真的这么香吗?关于西班牙大学升级的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 01 西班牙一年制硕士正规吗? 西班牙硕士本身的学制是一年,所以当然是正规的。 此外,我们一些西班牙大学毕业后获得的学位仍然是官方硕士学位,并得到了*教育部的认可。

托福单词书天花板!听说读写无纸化一步到位! 1970-01-20

首先,这本书的招牌就是分类记忆,里面的词汇都是按学科和意群分类罗列,要知道无论听说读写哪一题,都是有一个具体的话题(场景)的,这就是分subject去背单词的必要原因。可以配套着TPO练习题去背单词的,举个例子,比如说:AttemptsofdeterminingEarthsages这篇文章。

如何突破托福“100分的天花板”? 1970-01-20

听力练习的重要性体现在托福四个单项考试的三项中:听力单项、综合口语和综合写作,可谓得听力者得天下。第二,听力无法有效记笔记,不但影响听力成绩,还会影响综合写作和综合口语的发挥。而这在很多难过100分大关的考生身上也得到了验证,不少人都是因为听力、口语成绩上不来而拖了总分的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