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留学生的荣誉绳是什么来头? 1970-01-20

*近的留学生毕业变装视频简直是火遍全网!无论是在外网还是国内的各个平台都都刷到这类的视频! 这些视频中的留学生大多都是从国外非常*的大学毕业的。更有很多网友在视频底下戏称“这个系列你让网红怎么拍?”

雅思口语考试有哪些备考技巧? 1970-01-20

了解*近雅思口语题目的趋势,熟悉考题出现的规律 考生要在考试之前,多多留意*近的考题,特别是新题和生难题目,找到考题之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为自己做出详细的解题策略,如有需要,可以在国外网站上面找些和题目有关的文章报道,拓宽这部分的知识面,有助于第三部分的进一步讨论和发挥。

外网*火TOP10英国大学排名!Ins上这些大学*火! 1970-01-20

这个排名从英国大学的ins关注数上来评判是否受欢迎,也是一个维度,供留学生们来参考择校~在这个榜单中,共有161所英国院校上榜,今天咱就来看看,在Ins上*受欢迎的TOP10英国大学到底花落谁家?第二所G5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在2022Q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名,UCL是*大陆学生人数*多的英国大学。

托福考试难度有多大? 1970-01-20

阅读:托福阅读的文章,一般都是比较*性的文章。和我们平时浏览阅读外网新闻不一样,新闻使用的词汇都是比较简单大众化的,而托福使用的词汇更*性,阅读的难度比美国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阅读要困难得多。

托福考试难吗 1970-01-20

在2019年托福年会上,ETS宣布对接英语*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之后,很多同学开始用四六级成绩去换算自己的托福分数。托福考试,远比四六级难的多!托福阅读的文章,一般都是比较*性的文章。和我们平时浏览阅读外网新闻不一样,新闻使用的词汇都是比较简单大众化的,而托福使用的词汇更*性,阅读的难度比美国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阅读要困难得多。

如何制定托福冲刺计划? 1970-01-19

本文为大家带来托福冲刺计划一篇,包括冲刺初期计划,冲刺中期计划,冲刺后期计划。坚持看一些*国外网站的文章,看自己感兴趣的。这些知识,在的考试中,是极其有用,很多阅读,都是现在*流行的自然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