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艺术留学预科,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学院 1970-01-20

微信搜索51艺术桥,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2022艺考信息 温馨提醒: 关注微信官方账号-栏目页面对话框回复关键词 ——查看更多栏目页面2022艺考,获取*校考信息/招生章程(每日更新) 一、学院介绍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高等艺术学校。是*高等艺术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艺术学院,在

广东新增两地雅思机考考点,现已开放报名! 1970-01-20

珠海*雅思机考考点正式上线啦!5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雅思机考考点举行了揭牌仪式,首场考试将于5月16日举行,现已开放报名!

英国留学,符合这些条件,可免考雅思 ! 1970-01-20

需要注意,**,新加坡,菲律宾虽然官方语言中有英文,但来自这些国家或地区的申请者一般是无法免除语言要求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获国外学位证书国内有很多中外办学的学校或学院,例如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国际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的格拉斯哥学院等。

去*留学可以申请哪些艺术类副学位专业 1970-01-20

很多学生会选择去*留学,尤其是*艺术的副学位专业。*大学文学副学士(媒体、文化和创造力)符合入学条件的申请人将进一步参加笔试和面试*城市大学副文学士(数字视觉设计)*浸会大学视觉艺术副学士通过国际学院综合英语考试,择优录取。

申请英国留学,符合这些条件,可免考雅思 !附英国大学免雅思政策! 1970-01-20

需要注意,**,新加坡,菲律宾虽然官方语言中有英文,但来自这些国家或地区的申请者一般是无法免除语言要求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获国外学位证书国内有很多中外办学的学校或学院,例如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国际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的格拉斯哥学院等。

“免雅思”可申请英国高校? 1970-01-20

国内有很多中外办学的学校或学院,例如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国际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的格拉斯哥学院等。一般来说,很多学校会有一些限制条件,比如要求申请者在入学前的两年内,在英语国家或者是纯英语授课完成了至少1年的学业,或学生*相应的成绩单,这种情况是符合免除语言要求的。

“免雅思”可申请英国高校?快看看这3种情况你符合哪一个! 1970-01-20

国内有很多中外办学的学校或学院,例如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国际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的格拉斯哥学院等。 就读于这些学校或学院的学生在毕业的时候会获得两个学位证书,这些学生申请的时候能否免语言需要看申请学校的要求。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本科项目招生 1970-01-20

共建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的九所*英国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索尔福德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学位课程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学位含40学士/211学士/22学士▎大二年级可选专业方向工商管理专业:22学士工商管理相关专业:22学士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该学位课程将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中英国际学院开设。

AEIS报名去哪里 1970-01-20

新加坡AEIS考试整体难度偏大,国内学生需要参加预备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中*预科班每月都有开课,申请学生可以自由安排时间入读。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新加坡*AEIS预备班:新加坡政府中*预科班有20周的学习时间,一般情况下,学生可以随时报名学习,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新加坡*AEIS预备班是允许插班现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