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四六级英语考试时间 1970-01-20

*季度全省理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天数:考试:5月20-21日:6月17日 2021英语四六级考试天数 第三季度全省理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天数:考试:11月18-19日:12月16日 英语四六级2021年考试天数表 这一关键信息是否准确?根据经验,基本确定。

秋季雅思6.5分够用吗? 1970-01-20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雅思的成绩分数怎么算,成绩下来65分的时候担心分数不够用,其实已经够用了哦,雅思考试的成绩满分为9分,所以雅思65分是非常够用的!雅思65分是什么水平雅思65与*四六级英语和考试相比,5分相当于国内英语六级考试500分以上。

四六级英语写作的方法有哪些? 1970-01-20

句型表达:每个逻辑用什么句型和表达写?要知道With the development of这些句型可以直接把阅卷老师逼疯,所以对常见的结构和表达,需要自己平时积累正确、地道又有新意的句型表达,这些都是可以从好文和范文里面扒下来再用到自己作文里的。

四六级英语的备考方法有哪些? 1970-01-20

听力训练方针:自己做完听力对了答案以后,一定在每日英语听力app上,把每一套听力都嚼碎消化。这里定义一下要嚼碎到什么程度,也就是听到你可以在脑子里默写出每一个句子,并且知道每个题目对应哪个句子的程度。英语基础好的、有条件的可以跟读和背诵,对你们的写作和口语都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