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张艺谋儿子被耶鲁大学录取,拿下13万总统奖?留学生为什么一定要去*? 1970-01-20

张艺谋的儿子张壹丁今年斩获了包括耶鲁大学在内的7个大学录取通知书!张艺谋儿子获耶鲁录取拿下13W总统奖据陈婷分享,刚满18岁的儿子张壹丁在今年申请季上收获了包括耶鲁在内的7所大学offer,其中两个还是TOP20

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做好哪些规划 1970-01-20

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是需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的,同时也要做好相应的规划,那么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做好哪些规划?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做好哪些规划一、在校成绩GPA *能力申请美国留学,大部分都有具体的GPA要求,GPA对是否能被美国*录取,是至关重要

实习科研能有效增加TOP院校申请成功率 1970-01-20

软实力(实习、科研、国际竞赛、*力、沟通能力、批判性思维、性格等)是*学生的要害,选择通过参加实习、*研究、社会实践等活动*自己在标化考试成绩外的软实力*,从而增强申请者的竞争力,无疑是*学生被*录取概率的不二选择。

新的“战幕”已经拉开,不要错过提早进入国外院校的机会! 1970-01-20

在过去这几年,面对一年比一年多的竞争对手和僧多粥少的*录取名额,为了从硬件(GPA、标化)差不多的*学生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多准留学生开始重视背景*活动,*自己的软实力。B学生:SAT1380B学生:SAT1380

背景*能有效增加TOP院校申请成功率?赶紧重视起来! 1970-01-20

软实力(实习、科研、国际竞赛、*力、沟通能力、批判性思维、性格等)是*学生的要害,选择通过参加实习、*研究、社会实践等活动*自己在标化考试成绩外的软实力*,从而增强申请者的竞争力,无疑是*学生被*录取概率的不二选择。

美国都有哪些较好的*学校呢? 1970-01-20

同等条件下,美高学生被*录取的概率要大 如果学生选择在美国就读*,不仅参加SAT考试非常的方便,而且可以直接参加AP,IB等众多进入*必须先修读的预修课程。 学生在美国*体系中获得的学习经历和课外活动以及社区活动的经历也更加受到美国教育体系的认同,学生获得的老师推荐信和教务评估,由于教育体系的不同,都是在*的学生无法获得的,而这些对于想进入*学习的学生是非常重要的入学审核条件。

ossd课程的类别与优势 1970-01-20

'ossd课程作为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也是**的“非应试”教育体制,OSSD以其优质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课程体系认可程度高,海外*录取率高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是*节省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的***通道。

为什么国内ossd课程会火?ossd课程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1970-01-20

ossd课程设置的内容主要是为学习一门新型的语言,它可*给学生以下两种*方面的基础学习方案,例如:语言学、物理、化学、生物、数学等等。课程体系认可程度高,海外*录取率高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是*节省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的***通道。

南京外国语学校ossd课程,请查看! 1970-01-20

'OSSD全称OntarioSecondarySchool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课程体系/和BC不同;课程体系认可程度高,海外*录取率高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是*节省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的***通道。

加拿大ossd课程靠谱吗?有什么优势? 1970-01-20

就目而说OSSD课程是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修满学分后以可以以加拿大学校学生身份申请海外大学,英、澳国家的大学可以免预科直升本科!课程体系认可程度高,海外*录取率高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是*节省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