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各国签证及入境管制措施*消息汇总 1970-01-20

隔离政策:曾经到过内地特定地区的入境人士须按照卫生当局的要求在指定地点接受医学观察至离开当地后10天但*短不少于7天,并在离开当地后14天当天接受1次PCR检测。隔离政策:入境法国后在申报住址进行7天自我隔离,隔离结束后要再次接受PCR核酸检测。

各国及地区签证和入境政策汇总! 1970-01-20

8月是很多留学生准备开学的日子,不管是“新手上路”缺乏经验,还是经验老到的留学生,当前状态下,出发前仔细了解目的地的出入境政策,做好各种入境材料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以下是部分国家及地区*的签证和出入境政策。

各国签证及入境管制措施*消息汇总 1970-01-20

各国签证及入境管制措施*消息汇总 美国 签证政策: 美国签证服务已全面恢复。疫情期间支付的签证费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9月30日,2021年12月17日及之后支付的签证费自*日起一年内有效。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之一“同一签证类别失效不超过12个月”延长至“48个月”。除中信银行规定的四个分行外,其他领取护照及提交文件服务开始收费。

各国签证及入境管制措施消息 1970-01-20

美国签证服务已全面恢复。疫情期间支付的签证费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9月30日,2021年12月17日及之后支付的签证费自*日起一年内有效。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之一“同一签证类别失效不超过12个月”延长至“4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