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苏州出国留学:在家门口上加拿大课程拥有中加双学籍 1970-01-20

位于苏州吴江淀山湖畔, 有这样一所学校, 办学16年低调而踏实。 现在,她的3000多名毕业生已经飞往30多个国家深造。 这所学校就是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 截至目前, 中加枫华是苏州为数不多的 超过15年的国际学校。 每年加拿大BC省教育部将派出专业的监督小组,

加拿大留学怎样选课 留学加拿大课程有哪些? 1970-01-20

申请在加拿大学习需要仔细准备。在新生入学期间,我们仍然不熟悉加拿大的教学模式。__课程设置__一、普通课程__加拿大大学的本科学位也不同于*。__加拿大大学是*上*本地化的发达国家。加拿大在投资教育方面一直处于*地位。

上海的A-level学校哪个好一点呢? 1970-01-20

上海国际课程主要分为: AP、IB、A-level、加拿大*、澳大利亚*课程、日本国际*。AP学校46所,A-level学校46所,IB学校45所,加拿大课程体系学校12所、澳大利亚课程体系学校5所、日本课程体系9所,此外还有极个别学校开设新加坡课程、法国课程、马来西亚课程、国际艺术课程。榴莲说平台官方统计,预计2021年,上海国际学校总数预计在135所。

加拿大课程体系叫什么?申请ossd有什么优势? 1970-01-20

ossd课程体系OSSD课程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9-12年级(相当于国内*至*年级)*生设计的学习课程。课程能力*优势学习综合能力充分*,避免大学高淘汰优势,海外留学充分适应OSSD是国际**教育体系,项目从设置到评分,均受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严格监管。

哪些国际*比较好呢? 1970-01-20

北京中加学校成立于1997年,学校位于通州区,环境优美舒适,非常适合学生学习生活。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合作办学,开设加拿大课程与*的课程与教育模式相互结合,成立以来已经有了超过万名毕业生,每年的*率达到98%以上,有众多的*学子获得国外大学奖学金。

加拿大ossd课程难吗 1970-01-20

ossd是美国*的一个开始,它不是一个纯正的国际生,而是一个全新的学科,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心理、心理学、语言学,而它的学生是否具有良好的理解力及独特的语言能力。学校的资源丰富,学生的资源多,学生也很容易进入自己的心理学,这也就说明ossd的优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