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加拿大要考雅思还是托福 1970-01-20

作为一个想到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我们经常会有一个烦恼:到底要考雅思还是托福?这是一个古老的问题,在全球范围内也一直存在着。加拿大作为一个多元文化、多语言国家,对于国际留学生的语言要求也非常高。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会探讨加拿大留学生考取雅思或托福的利弊,以及为什么加拿大的院校会要求国际留学生考取这些考试。所以,如果你是一位正在寻找留学方案的学生,这篇文章可能会为你解决一些问题。

加拿大留学生如何才能拿到额外18个月的毕业工签! 1970-01-20

当地时间2022年8月2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官网正式*了*的留学生毕业工作签证(PGWP)政策细则:毕业工签在2021年9月20日 至 2022年12月31日期间已经到期或即将到期的留学毕业生,将有机会获得额外18个月的工作签证。 相关具体细则如下: 1.如果您的毕业工签在 2022.10.2 - 2022.12.31期间到期,邮寄地址与现有工签一致,

速来围观!加拿大留学生如何才能拿到额外18个月的毕业工签! 1970-01-20

当地时间2022年8月2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官方网站正式*了*的外国学生毕业工作签证(PGWP)政策规则:2021年9月20日毕业工签 至 留学毕业生在2022年12月31日期间到期或即将到期,将有机会获得额外18个月的工作签证。

加拿大留学生活注意事项 1970-01-20

准备到加拿大去留学的同学,因为对加拿大的生活情况不是很了解,需要提前了解一下加拿大的生活事项,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后热门工作的薪资介绍 1970-01-20

学历要求: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信息安全分析师的主要任务是*公司的网站和系统在网络威胁中*持安全。信息安全分析师的主要任务是*公司的网站和系统在网络威胁中*持安全。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这项工作的前景不仅在加拿大,而且在*各地。

加拿大留学生福利待遇有哪些 1970-01-20

然而,加拿大的优势不仅在于其高质量的教育资源,而且在于国际学生的许多好处。看完这些,我只想说另一个去加拿大学习的理由,不仅因为我可以享受高质量的教育,而且因为作为一名加拿大学生,我太高兴了!加拿大的医疗*险由省政府负责,国际学生是否可以根据不同的省份享受医疗*险计划。

加拿大留学生入境的要求与指南一览 1970-01-20

今天,*将向*次在加拿大学习的学生介绍入境流程?进入大厅后,到加拿大移民局(CanadaImmigration)办理StudyPermit,先排队,然后轮到你了,哪个移民官柜台上的灯亮了,你就去哪个柜台。

加拿大留学生数量持续增长*学生占三成居首 1970-01-17

加拿大国际教育局2013年关于加拿大国际教育情况的报告指出,加拿大国际留学生数量增长*,留学生对加国教育系统及加国社会态度,满意度都很高。

留学加拿大适合留学生的奖学金 1970-01-17

加拿大留学奖学金是加拿大政府和高校为吸引更多国际留学生而推出的重要奖励举措之一。加拿大大学奖学金种类繁多,而加拿大大学奖学金的申请也是众多加拿大留学生的热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