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纽约大学明确要求托福吗 1970-01-20

'纽约大学明确要求托福吗不同的高等院校提出申请前提也不一样,所以我们在复习中,也要高度关注这些文本。纽约大学明确要求托福吗?纽约大学它是*所*的公立综合型综合型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由18个理工学院和研究院共同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全境体量*大的公立非营利性高等基础教育政府机构之一。

sat上大学必须要吗 1970-01-20

'sat上大学必须要吗有很多同学要留学,就想着要考sat。美国国家公平与开放考试中心(FairTest)*公布了SAT可选和盲选的大学名单,近1800所大学在2023fall申请季不强制申请人提交SAT成绩,占全美所有4年制大学的四分之三,达到历史新高。

寒冬凛冽,硅谷超13%员工被裁,加州高校大规模罢工!留学进入冰谷了吗? 1970-01-20

这样的坏消息不止一个,加州大学(简称UC系统)近48万名*工作者准备在周一举行罢工,他们决定在期末考试前几周停止大部分课堂和实验室工作,这对于UC系统和和在校留学生来说是巨大的打击……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这将是全美史上*大规模的*工作者罢工,代表助教、博士后学者、*和研究生研究人员、特聘导师、研究员等。

sat阅读分数表:2022年全球SAT成绩报告:男生平均分高于女生亚洲 1970-01-20

不久前,CB2022年全球*SAT成绩报告,我们可以在报告中看到: 男生平均分高于女生 亚洲学生平均分* 与2021年相比,申请人数有所上升 全美top20背景要求 这份报告解释了全球报告SAT考生的水平,同学们可以根据这份报告来检验自己的全球水平! SAT报名人数回升,平均分明显下降

【必看】USNews Top10研究生院各专业托福需要多少分? 1970-01-20

下面就和君君老师一起来看看各专业院校top10需要的托福分数和一份2023*US News 全美top100综合大学院校的托福分数要求和在家考认可度。

2023全美*佳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出炉! 1970-01-20

在选择留学院校的时候,大家除了要参考综合排名,专业排名也需要重点关注。综合排名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声望与*度,而专业排名意味着在所选择的专业领域有着更强的师资力量和更多的研究项目。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怎么样 1970-01-20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可能是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校区,成立于1960年,位于美国西部小镇拉霍亚(La Jolla,CA),它是美国*的*公办学校,也被称为公立常春藤之一。 拉荷亚是南加州圣地亚哥的加州大学系统之一(La Jolla)社区。因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坐在美国*海滩上,它被美国*海滩所占据。Newsweek被评为全美*性感的理科学习场所。

*!2023U.S. News全美*佳院校排名出炉!*果然还是它! 1970-01-20

9月12日,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报道》(以下简称U.S. News)正式*了*的2023全美*佳综合大学排名。

留学必看!U.S.news*2023年全美*佳研究生院校排名! 1970-01-20

这次芝加哥大学Booth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并列全美*,斯坦福大学和西北大学并列第三。工程学院麻省理工学院荣登*佳工程学院*的宝座,与斯坦福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占领了研究生工程学院的前五位。

那些U.S.News排名下降的美国学校,申请竟然更火爆?! 1970-01-20

打算赴美国留学的同学,很多将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作为选校的重要参考依据。但是有些学校虽然排名下跌,但却热度不减!例如,南加州大学在近10年的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下跌了5位,但申请的学生呈增长趋势,录取率年年下降!还有哪些学校也是这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加州理工学院2012 U.S.NEWS全美大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