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为什么说雅思铅笔是爱马仕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全球范围内*受欢迎的英语考试之一,每年有数百万人参加。而在雅思考场上,一个小小的物品却对于考生来说至关重要,那就是铅笔。不过,你知道吗?在雅思考场上使用的铅笔是爱马仕。

雅思成绩单背面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一项全球性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单是每个考生*的*之一。然而,你知道吗?雅思成绩单的背面也有重要的信息。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究一下雅思成绩单背面隐藏的秘密。

美国留学的优势:留学美国这些优势你知道吗? 1970-01-20

随着时代的变化,父母越来越明白教育是*好的投资。说到出国留学,大多数学生和家长首先考虑的是美国。你知道在美国学习的好处吗? 你知道在美国学习这些优势吗? 1.政策调整 美国留学热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一系列美国政策的调整后形成的。 其次,在过去,外国学生需要在*获得入境许可,通过海关审查并批准居留期限。如果他们需要在假期回家

美国留学丨美国大学申请要这么“拼爹”?这些录取规则你知道吗? 1970-01-20

于申请者来说,与SAT一样重要的,还有他们的家庭背景,经济条件,以及父母是否从哈佛大学毕业等要求,这些都纳入到哈佛的筛选系统中。其实并不是只有哈佛大学如此美国有的大学录取也是这样的,那么美国大学的录取有哪些拼爹规则?

美国大学申请要这么“拼爹”?这些录取规则你知道吗? 1970-01-20

美国大学的入学申请,尤其是常春藤大学,其实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想要进*除了申请者优异的在校成绩之外,还要参加SAT或者ACT考试。于申请者来说,与SAT一样重要的,还有他们的家庭背景,经济条件,以及父母是否从哈佛大学毕业等要求,这些都纳入到哈佛的筛选系统中。

留学归国又出好消息!考托福的几大好处你知道吗?赶紧来了解一下! 1970-01-20

目前,我国留学人数还在增加,“支持留学,鼓励回国,自由来去,发挥作用”这是我国多年来的留学政策,同时,浩浩荡荡的留学大军超80%的学习成功后选择回国发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为留学生带来准确高效的就业服务,出台各种优惠政策,不断增强学生出国留学的信心。

艺术生留学:从艺术到艺术学,你知道它在我国的发展历史吗 1970-01-20

你知道艺术学吗? 说到艺术,你会想到那些充满神秘感的艺术家。当然,作为一门学科,所谓的艺术在一般意义上指的是艺术的整体科学,即艺术是指系统地研究各种艺术问题的科学。此外,艺术是研究艺术特征、目的、角色、任务和方法。它是一门具有理论和*知识的人文学科。 从艺术到艺术,你知道吗? 它在我国的发展历史是怎样的? 由于历史的原因,*现代艺术

美国TOP30开设一年制硕士,到底值不值得读? 1970-01-20

在*,我们的硕士教育普遍是两到三年,但你知道吗?在美国还有部分专业的课程学习只需要一年!虽然国内对于美国大学的教育质量基本上持肯定态度,但是谈到一年制硕士时,常被质疑含金量,甚至有国内HR在招人的时候也对此“持*留态度”。什么是一年美国硕士?美国一年制的研究生program,一般指的是在2年以下就可以毕业拿硕士学历的项目。

这些托福备考攻略你知道吗 1970-01-20

无论是出国留学还是*自己,托福都是申请的利器。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申请托福。作为一种全球*度很高的语言测试,托福考试的准备并不困难。掌握必要的准备策略更容易上岸。让我们分享一些准备策略。了解托福备考策略准备托福考试的*步是了解考试的内容、问题类型、分数分布和时间安排。毕竟,只有在准备期间为所有类型的问题做好充分准备,我们才能在考场表现出色。

澳洲转学签证,澳洲留学录取后签证成功获批,你知道吗? 1970-01-20

对于有澳大利亚留学计划的朋友来说,*快乐的事情是在被你*喜欢的学校录取后成功获得签证,但你知道吗?申请澳大利亚学习签证不是一劳永逸的。必须遵守许多条款,否则签证可能会被吊销。 从*的信息可以看出,每年有1000多名澳大利亚学生,甚至超过10000名澳大利亚学生面临取消签证的困境。取消签证的原因各不相同,主要涉及非公民签证持有人为进入澳大利亚*错误的个人信息,不遵守签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