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英国大学面试被问你有什么问题时应该如何作答 1970-01-20

在和面试官聊天之前,大部分脑细胞都被杀死了。此外,通过这个问题,你可以间接强调你如何对某些特定的活动感兴趣。这个问题也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好学生,给面试官留下积极的印象。这个问题也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好学生,给面试官留下积极的印象。

雅思写作备考方法 1970-01-20

对许多同学来说,雅思写作很难突破,有时还会陷入低分的困境,字词、句型、模版背得滚瓜烂熟,但就是无法一帆风顺拿到好成绩。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就要考虑自己的考试准备方法是否正确。今天,我总结了雅思写作评分的四个要求。我希望你能结合这些复习要点,看看你有什么不足。

作为雅思过来人,你有什么话想告诫雅思小白? 1970-01-19

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找个搭档是非常有必要的。一是因为有个人和自己学习就会比较有动力,毕竟别人在学习的时候,自己玩手机也会有焦虑紧张的感觉。二是因为搭档可以更容易发现自己的错误。

作为雅思过来人,你有什么话想告诫雅思小白的? 1970-01-19

雅思学习是一个相对系统的过程,但多数准备雅思考试的人都是即将要出国深造的人,他们备考时间长的*多在两年以内,短的很可能只有一两个月的时间。

你有什么没熟悉掌握的口语连接词? 1970-01-19

你有什么没熟悉掌握的口语连接词?雅思口语中会用到哪些连接词来填补思考的间隙,并使表达依然显得连贯呢?美国口语中有哪些*为常用的GAP FILLER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