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伦敦留学一年50万够吗 1970-01-20

在众多留学城市中,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吸引着众多留学生前来求学。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伦敦的生活成本也随之上涨,让很多家庭对于伦敦留学的费用产生了担忧。那么,一年50万的费用能否满足伦敦留学的需求呢?本文将从不同角度进行探讨,为大家解答疑惑。

英国留学普通开销一年40万?钱都花在哪了? 1970-01-20

如果去英国留学,然而,统计了一下之后。还是不得不承认,伦敦留学一年没个“40万”,真的有点难…

开学季 | 伦敦留学一年20万不够用?网友真实账单曝光! 1970-01-20

去英国留学,因为汇率问题加上本身学费也不便宜,所以花费问题成为不少同学的心头之痛。而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本身成本会更高,但英国G5院校中除了牛津和剑桥大学以外,剩下的三所高校(帝国理工学院、LSE和UCL)都在伦敦,还有像伦敦国王学院、伦敦艺术学院、皇家音乐学院、伦敦金史密斯学院等等院校全都扎堆在伦敦,也成为不少同学的心仪首选。

花钱如瀑布!英国学普通开销一年40万?钱都花在哪了? 1970-01-20

然而,统计了一下后,还是不得不承认,伦敦留学一年没个40万,真的有点难整体来说,留学费用的大头还是集中在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上面,另外可能还有交通费、医疗费、衣物和娱乐等开销。如果学费要3万英镑的话一整年的所有花费应该在45-50万人民币左右。

花钱如瀑布!英国留学普通开销一年40万?钱都花在哪了? 1970-01-20

然而,统计了一下后,还是不得不承认,伦敦留学一年没个“40万”,真的有点难…整体来说,留学费用的大头还是集中在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上面,另外可能还有交通费、医疗费、衣物和娱乐等开销。其实在伦敦住宿的话1000-1500英镑一个月都是正常的,具体浮动取决于地理位置和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