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中外合办雅思没过怎么办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众多留学生的必经之路,但是即使是备考充分,有时也会因为各种原因没有通过考试。在中外合办雅思考试中,如果没过,应该如何处理呢?本文将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为你*实用建议。

中外合办硕士报名雅思 1970-01-20

中外合办硕士项目是目前*受关注的留学方式之一,该项目由*高校与外国高校合作开设,学生可在国内学习一年或两年课程,同时获得来自两个国家高校颁发的双文凭,毕业后既可在国内就业,也可去国外继续深造或工作。其中,在申请中外合办硕士项目时,雅思成绩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资料。本文将围绕中外合办硕士报名雅思这一话题,为大家详细介绍相关内容。

中外合办博士免雅思 1970-01-20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或者在国外深造。而留学申请的过程中,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人*为头疼的问题之一。尤其是雅思考试,无论是在考试成绩还是费用上都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开始与国内高校合作,推出中外合办博士项目,而这些项目中有一项优惠政策就是免除申请人的雅思成绩。那么中外合办博士免雅思政策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国际*哪所好:21所国际*是*佳选择吗? 1970-01-20

近年来,由于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国际形势,家长在择校和*方面越来越谨慎。那么,哪些学校可以出国留学,参加国内*呢?答案是肯定的。对于*和*的家庭,他们可以选择上海的21所国际*。 21所国际* 21所国际*包括10所公立学校, 10所私立学校, 还有一所中外合办学校。 10所公办*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美国*)

教育部支持中外合作办学缓解学生出国学习困难 1970-01-20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切实落实教育为民,回应社会关切,教育部今年继续支持部分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面向出国留学受阻的学生开展相关招生工作,双向选择,择优录取,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占用高校原有招生指标,对高校其它各类招生不产生影响,学生修业合格,仅颁发境外办学者学位证书。有关招生工作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相关高校开展。

中外合作院校|上海立信英国伯明翰项目 1970-01-20

相信喜欢会计和金融专业的学生和家长对于上海的立信会计应该是非常熟悉了。有些学生更是会放弃相对排名高的院校非热门专业,来转申请他们的*专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英国伯明翰的中外合作项目,转眼已是第五届,联合培养出来的学生,也颇受行业内企业的青睐。

新中外合作办学及海外*直属校区项目 1970-01-20

近期,随着上海*落下帷幕,考生们陆续收到官方邮寄的成绩单。又出现了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志愿填报的当口,希望今天的这个项目可以帮助到正在烦恼的你们!

北京理工大学戴维斯国际*本科学分课程项目 1970-01-20

2022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好在**随着7月上旬上海*的顺利进行,*终落下帷幕。当成绩已成定局,怎样在申请学校的时候踏对至关重要的一步,开启人生的下一篇章是摆在所有应届*毕业生及家长面前的又一道难题。

疫情形势下考研还是出国留学? 1970-01-20

GPA它可以让我们申请比本科甚至研究生入学考试更好的学校;GPA(低于80)可申请的学校有限。在本文中,我给出了985/211、双非和中外合办学生的平均分在不同范围内可以申请什么level的学校:低gpa每个人*后都去哪里留学?

家门口的留学,中外合办大学的优势不止于此! 1970-01-20

#本科开设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英语、传播学、机械电子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国际教育、化学、统计学、经济学、航空航天工程#研究生开设专业创业与创新管理学、金融和投资学、国际商务、国际管理、城市化与可持续发展环境、国际高等教育、对外英语教学、应用语言学、国际传播学、英汉翻译、国际关系与*历史学、国际关系与国际商务西交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