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如何申请*银行留学贷款 1970-01-20

4、借款人应当*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者第三方担*。5、借款人是留学生的直系亲属或配偶的,应当具有贷款人可控区域内的常住户口或者其他有效居住身份、固定住所、职业收入来源稳定、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人民币升值!现在留学英国能省多少钱? 1970-01-20

那么对留学生会有什么影响呢?人民币升值,英镑下跌此前人民币升值持续了一段时间。俄乌冲突爆发后,人民币/美元汇率达到新高。与此同时,英镑/美元、英镑/人民币大幅下跌。据*新闻网报道,*银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王友新指出,近年来,随着俄乌冲突的加剧,国际外汇市场波动较大,人民币资产具有流动性、安全性和盈利能力,备受避险资金的青睐。

出国留学办什么银行卡 1970-01-20

现在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出国带大量的现金在身上既不安全又不方便,更好的办法是办一张可以异地存取的银行卡,携带在身上。出国留学办什么银行卡好,建议出国前办一张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工商银行和*银行都有专门针对出国的学生的银行卡。 ​

GRE考试支付方式 1970-01-20

在*参加GRE考试支付可通过*银行网上付费、*工商银行网上付费或者*招商银行网上付费。

gre考试是什么 1970-01-20

在*参加GRE考试支付可通过*银行网上付费、*工商银行网上付费或者*招商银行网上付费。

gre考试多长时间 1970-01-20

在*参加GRE考试支付可通过*银行网上付费、*工商银行网上付费或者*招商银行网上付费。而在国外的话,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JCB的借记卡或信用卡、Paypal(美国版支付宝)、支票等等均可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