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托福官网:托福考试将台湾更名为“*台湾” 1970-01-20

“高度重视所有地区学生”,这是托福总部发言人汤姆·尤因(TomEwing)针对托福官网改标“*台湾”一事的回答。8月25日、26日正是托福考试的报名日期。托福考试,成为继美国饭店、国际航空公司在涉台问题上改名的又一例。如今,万豪似乎改得不错。有台湾地区网友8月9日爆料称,新北市林口区的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将台湾称呼

美国留学生年度报告出炉! 1970-01-20

据报告显示,2021年在美海外留学生来源地中,*大陆留学生人数居于榜首(348.992),*台湾位居第八(25.406),合计超过35万。 各国留学生中,男女都较为均衡。其中,*留学生女性占比为48%,男性占比为52%。亚洲的国际生*多人数达到889.093.占国际学生总数的71.9%。

美国官方报告:2021年34.8万*人在美留学 1970-01-20

在此次报告公布的2021年在美海外留学生十大来源地中,除了*大陆之外,人数位居第二至第十的依次为:印度、韩国、加拿大、巴西、越南、沙特阿拉伯、*台湾、日本和墨西哥。 其中*和印度学生几乎占了所有留学生人数的一半!来自亚洲的学生共889.093人,占71.9%。亚洲*是美国*大的留学生输出地。

2021年34.8万*人在美留学,*大陆仍居生源地榜首! 1970-01-20

在此次报告公布的2021年在美海外留学生十大来源地中,除了*大陆之外,人数位居第二至第十的依次为:印度、韩国、加拿大、巴西、越南、沙特阿拉伯、*台湾、日本和墨西哥。在美国高等学府海外留学生的专业选择上,此次报告也列出了人数*多的热门专业。

资讯 | 英国入境红色名单缩至7个国家,**、*台湾疫苗获得英国认证,入境免隔离! 1970-01-20

英国交通部表示,从10月11日(周一)凌晨4点起,**、*台湾、印度、土耳其、南非、巴西、巴基斯坦、肯尼亚和加纳等37个国家和地区将被添加到疫苗接种*获得认可的国家和地区名单中。也就是说,来自**、*台湾,且已完全接种过疫苗的旅客入境英国时,将与已完成疫苗接种的英国居民享有同样待遇:不再需要自我隔离和行前检测,只需要在落地第二天进行PCR检测。

英国承认*疫苗,但从国内入境英国真的就能免隔离了吗? 1970-01-20

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在政府官网上有一份认可的疫苗接种国家或地区列表,目前在列的有135个,*大陆并不在内(**和*台湾在其中)。uk/guidance/countries-with-approved-covid-19-vaccination-programmes-and-proof-of-vaccination国内留学生入境英国是否需要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