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重磅!2023 THE*大学学科排名出炉~ 1970-01-20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通过对1550万份研究出版物和121亿次出版物引用,以及对年度*声誉调查的40,000多份回复和数以万计的额外数据点的分析,*了对大学质量的严格概述,涵盖了大学的教学环境、国际视野和行业联系。

【重磅】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科排名*! 1970-01-20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了2023年*大学学科排名的结果,其中英国和沙特阿拉伯的大学取得进步,而部分在排行榜前半段的美国大学出现了一些下降。在计算机科学学科,沙特阿拉伯有5所大学进入前300名,高于去年的两所。

盘点QS排名中贬值*快和**值的英国大学! 1970-01-20

人文艺术类、商务和经济学相关专业在2022年*学科排名第3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爱丁堡大学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在QS2012-2023年排行情况:爱丁堡大学的人文艺术类领域在2022THE泰晤士*大学学科排名第10

选校只看综排?小心漏了这些隐藏牛校(2022QS*大学学科排名) 1970-01-20

*声誉:对全*不同领域的学者进行调查,获取他们对全球大学的评价雇主声誉:对全*的公司进行调查,了解他们更喜欢聘用哪些大学的毕业生和哪些专业的毕业此外,基于其在前十名中所占的比例,瑞士在*高等教育领域排名第三。

2022QS*大学学科排名*! 1970-01-20

*大陆共有93所高校上榜,数量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英国(105所)和美国(227所),其中10所高校为首次上榜。 另外*(大陆)跻身*前50名学科数量也有所增加(100个),在全球排名第五。

重磅!2022QS*大学学科排名*! 1970-01-20

近日,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Symonds*了第十二版QS*大学学科排名。众所周知,QS*大学排名堪称留学风向标,与《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USNews*大学排名》《ARWU*大学*排名》同为目前国际上较具公信力和代表性的四大大学排名。

2022QS*大学学科排名*!美校强势占榜!各专业排名图已准备好,速看! 1970-01-20

专业科目包括: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矿物与采矿工程、石油工程学专业科目包括: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环境研究、地理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天文学、地质学、地球地理学。

2015QS*大学学科排名之人文艺术类专业 1970-01-17

本年度*大学学科排名刷新了之前不同学科和专业的多项纪录,对学生留学选校以及定位所学专业都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