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重磅!上海落户政策再放宽!在沪应届硕士可直接落户,无需打分! 1970-01-20

其他*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应届硕士毕业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学科应届硕士毕业生,符合当年度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即可落户。值得一提的是,不满足直接落户的应届生,今年申请上海户籍的门槛也有所放宽,虽然标准分仍为72分,但用人单位可打分7分,比去年5分多了2分,预计将释放更多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落户上海。

QS前100院校毕业竟然是上海落户和HR招人标配? 1970-01-20

前段时间,2023QS*大学排名*,虽然今年的QS排名由于变动较大,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和吐槽。但是作为一项比较重要的排名参考,有的同学也提出“你可以不相信不看,国内的HR会看,甚至落户的时候,都是以各大排名榜单为主,和 QS 榜单相差无几”的说法。

上海落户政策再放宽 1970-01-20

上海落户政策再放宽!在沪应届硕士可直接落户,无需打分! 为了留住人才,上海落户条件又双叒叕放宽啦!

QS前100院校毕业只是HR招人标配?留学生怕是要哭出声! 1970-01-20

前段时间,2023QS*大学排名*,虽然今年的QS排名由于变动较大,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和吐槽。但是作为一项比较重要的排名参考,有的同学也提出“你可以不相信不看,国内的HR会看,甚至落户的时候,都是以各大排名榜单为主,和 QS 榜单相差无几”的说法。上海落户要求上海市人社局出台《关于助力复工复产实施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的通知》,实施了

上海落户政策再放宽! 1970-01-20

为了留住人才,上海落户条件又双叒叕放宽啦! 6月28日,上海市教委等四部门联合*了《关于做好202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

留学生落户上海政策大放宽! 1970-01-20

上海市人社局出台了《关于助力复工复产实施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的通知》,实施了一系列助力复工复产的人才特殊支持举措。 《通知》中明确,针对毕业于*排名前50名院校的留学回国人员,取消社*缴费基数和缴费时间要求,全职来沪工作后即可直接落户,毕业于*排名51-100名院校的,全职来沪工作并缴纳社*满6个月后可申办落户。

上海再出重磅政策,开启抢人大战! 1970-01-20

留学生落户上海的政策又双叒叕更新啦!!! 自6月1日上海解封后,为进一步促进上海市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展开,上海市人社局近日出台了《关于助力复工复产实施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的通知》,政策详细条款如下。

*!上海落户又出新政策,留学生落户条件都有哪些? 1970-01-20

这次上海推出的“试点在五个新城和自贸区新片区就业的上海市应届研究生毕业生符合基本条件可直接落户”的政策,使得落户门槛进一步放宽,有助于吸引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