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A-Level、IB、AP三大考试接连取消/延期?(ib数学改革是哪两个方向) 1970-01-20

4月“令人心碎”的重磅消息一个接一个: 4月11日 A-Level CAIE考试局官宣夏季A-Level大考取消。 4月11日 IB IBO官方公布取消华东地区(上海、浙江、江苏及安徽)5月大考安排;

雅思、托福、GRE三大考试流程大揭秘! 1970-01-20

针对残疾或有健康相关需求之应试者的报名须知补充说明(英语内容)中规定了申请便利条件的具体程序(PDF)。某些国家常用QWERTY布局的键盘,为每个应试者*了模板,助其确定几个不同位置的按键。如果违规行为在考试分数报告之后被发现,ETS将取消相关分数并通知任何相关的分数接收机构,向其寄送取消函副本。

雅思托福gre是什么 1970-01-20

雅思、托福、GRE的区别是什么如要留学北美,建议去考托福,因在北美那边还是比较注重托福成绩的,而且大部分学校对于雅思成绩相对于托福的话,要求会*点点。在回答GRE、托福和雅思难度比较问题之前,首先需要了解这三大考试的作用:GRE(GraduatedRecordExamination)是去美国的研究生考试,除了商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学习外,去美国读其它专业的研究生都需要考GRE。

雅思、托福、SAT三大考试变脸 1970-01-17

朗阁教育:2014年,雅思、托福、SAT 三大考试纷纷表示要变脸,其中雅思、托福,会加大理解能力的题型,听力方面更偏*性。SAT变动不大。那面对今年三大考试的种种变化,我们国内的学生该如何面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