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美国研究生考试有哪些(gre考试培训) 1970-01-20

'除我们比较熟识的雅思、雅思、GRE,想修读政治学或医学专精的博士生,还要经历LSAT和MCAT等笔试。随着中美在人文基础教育应用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深化,近年来,除接受专科期的国际性基础教育外,越来越多的科技人才还优先选择在爱尔兰读博士生,力求在漫漫念书路上走得更深更远。

gre考试培训:新GRE作文考试有何特点 1970-01-20

在准备GRE考试时,经常会遇到一个情况:明明已经复习得很充分了,但总是有地方落下。GRE学习还是要靠日积月累,每天看看我们的文章,相信你的GRE会越学越好哦!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吧!

gre考试培训:新GRE作文issue写作三大建议 1970-01-20

在准备GRE考试时,写作往往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怎样写出流畅的文章呢?不知道怎么布置结构,不知道怎么用词?这也许是很多同学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如何、高效地完成GRE作文呢?

gre考试培训:如何背gre词汇才更高效? 1970-01-20

在准备GRE考试时,词汇往往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死记硬背压根背不出、背了就忘?这也许是很多同学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如何、高校地记忆GRE词汇呢?跟着小编一起GRE词汇吧!

gre考试培训 1970-01-20

你知道怎么准备SAT课程学习吗?很多同学在准备 SAT课程考试的时候都是盲目行动,一头雾水的就进入了备考战场,这样不仅不能带来良好的学习效率,甚至还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准备和考试的心态。

天津GRE考试培训班 1970-01-20

那么,如何适应机考便成了没有经验的所有考试报名者的共同难题,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位在北美参加了在家实考的考生的亲身经历,让对机考两眼一抹黑的同学们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概念。

gre考试培训班法语多少? 1970-01-19

选择GRE培训班是大多数成都同学都想过的事情。其实GRE考试对于基础差的学生来说不一定,所以报名GRE培训班是学生的*选择。

gre培训如何选择 1970-01-19

选择GRE培训班是大多数成都同学都想过的事情。其实GRE考试对于基础差的学生来说不一定,所以报名GRE培训班是学生的*选择。然后通过GRE培训班老师一对一,为大量学生定制专项备考计划,培训机构直接给GRE真题,*答题能力。但是学生如何选择GRE培训机构,哪些机构比较好?接下来,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GRE阅读文章通常有五种结构,考生应该如何拆分? 1970-01-19

GRE阅读文章通常有五种结构,考生应该如何拆分?上海朗阁小编拿出两个结构进行分析,希望能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

上海gre培训班怎么选? 1970-01-19

如今GRE考生越来越多,那么,在上海的考生如何选择培训呢?这是我们首先要解决的事情,以下介绍了一些上海gre考试培训机构的选择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