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4月27日雅思写作思路解析(附7分范文) 1970-01-20

4月*后一场雅思考试结束啦,雅思官方出的写作题,是想要蹭一下巴黎圣母院的热点么?跟随上海朗阁教育余曰简老师来看看这次的题目、范文和解析吧! 04-27混合类题型–社会话题 Somepeoplethinkcertainoldbuildingsareworthpreservingmorethantheotherones.Whichty

4月27日部分城市雅思口语考试时间变化 1970-01-20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

雅思写作真题范文:老建筑*护 1970-01-19

雅思写作真题范文:老建筑*护,今天本文给大家带来的是2019年4月27日雅思写作真题范文,大家想要参考的可以前来看看哦!

托福报名官网显示4月*各地放出大量考位 1970-01-17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托福报名官网显示,*各地放出大量今年4月托福考位。目前北京、上海等地4月12日、4月19日及4月27日的考位仍充足。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查询并报考托福。

27日起雅思考生可提前4天打印准考证 1970-01-17

接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通知,为方便广大雅思考生尽早获知自己的笔口试安排,从2013年4月27日考试起,考生可以提前4天在雅思报名网站“我的状态”页面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上海财经大学4月27日新增一场雅思考试 1970-01-17

接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通知,上海财经大学雅思考点在2013年4月27日新增一场IELTS考试,考生可于4月11日之前报名该场考试。请注意, 由于国定假日安排,该场的口语考试将安排在4月29日周一或者4月30日周二,请您提前做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