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雅思真题试卷2019 1970-01-21

雅思考试是国际上广泛使用的英语语言测试,是学习、工作和移民到英语国家的必要条件。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备考,雅思官方定期*真题试卷。2019年的真题试卷囊括了四个部分: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本文将围绕这份真题试卷展开讨论。

上托福网考 1970-01-21

自2019年起,托福考试开始了网考的模式。虽然网考与传统的考试方式存在一些差异,但是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网考更加方便灵活,同时也能够有效的*考试的效率。如果你正准备参加托福考试,那么上托福网考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剑17听力答案及解析 1970-01-20

*近,剑桥大学英语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简称CAE)于6月29日(周六)举行了2019年7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CET-6)考试,引发了广泛关注。其中,英语四级听力部分难度较大,许多考生反映听力难度不小,特别是*篇长对话。因此,剑桥四级听力*及解析也成为了备考的重点。

雅思试卷真题2019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全球范围内非常受欢迎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每年都会有数万人参加这项考试,为了让考生更好地备考,雅思官方每年都会*一些真题试卷供考生参考。本文将围绕2019年雅思试卷真题展开讨论,从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方面对试卷进行分析和解读。

2019六级评分标准对照表 1970-01-20

2019年12月14日是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日子,六级考试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很多大学生和研究生必须要通过的一项考试。考试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四个部分,总共150分。其中,写作和翻译部分的得分占了45分,相对来说比较重要。那么,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探讨2019六级评分标准对照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六级写作和翻译部分的评分标准,为六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雅思口语机经2019 1970-01-20

雅思口语机经是许多考生备考雅思口语时所关注的重点。2019年雅思口语机经也备受关注,因为它能够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考试内容,从而*考试分数。本文将围绕“雅思口语机经2019”展开讨论,分析它的作用、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正确使用。

新托福分数对照表 1970-01-20

新托福分数对照表是很多托福考生关注的话题。在此之前,托福考试的总分为120分,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项均为30分。但是,自2019年8月1日起,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宣布变更托福总分的计算方式,新的托福考试总分变为了100分。这一变更也带来了新的托福分数对照表,引起很多考生的关注和疑惑。本文将从多个角度对新托福分数对照表进行解读,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和应对这一变化。

上海雅思考试时间2021年8月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全球备受关注的英语考试之一,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考生报名参加。上海作为*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雅思考试的重要考点之一。2019年雅思考试在上海的参考人数就超过了10万人次。那么,上海雅思考试时间2021年8月是什么时候呢?本篇文章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上海雅思考试时间2021年8月。

上海雅思考试时间2021 1970-01-20

2019年,全球共有超过3.5万所院校或机构接受雅思成绩,雅思考试已成为全球*广泛使用的英语语言测试。而对于广大准备考雅思的考生而言,*为关心的就是雅思考试的时间问题。那么,上海雅思考试时间2021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上海雅思考试的时间安排,帮助广大考生及时掌握考试信息,更好地备考雅思。

2019雅思作文地图题 1970-01-20

在2019年的雅思考试中,出现了一道比较典型的“地图题”,这道题目让不少考生感到略微棘手。究竟该如何应对这类题型呢?本文将从不同的角度来分析这道题目,帮助考生更好地准备和应对这类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