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专区 > 【每日经济新闻】朗阁教育以心应新 全面升级教学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朗阁教育以心应新 全面升级教学系统

来源:网络 2017-11-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7年,朗阁教学系统实现全面升级,在注重*教育质量的同时,也在顺应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应变线上线下教育融合互补趋势。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网络):)



2017年,朗阁教学系统实现全面升级,在注重*教育质量的同时,也在顺应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应变线上线下教育融合互补趋势。
 
2016年,国内仅在线教育投资项目就达140个,总金额超148.8亿元人民币。从投资领域分布看,在线教育占*优势。然而被资本热捧的在线教育实际运营却陷进了普遍亏损的尴尬。2015年,400家在线教育公司70.58%处于亏损状态,其中不乏曾红极一时的在线出国语培机构也走向破产。
 
教育投资回归理性 脱虚向实将是主旋律
在线平台依靠资本盲目扩大、烧钱竞争,没有扎实的教学积累,缺乏具体的盈利模式,是造成亏损的主因。随着市场对资本回报要求*,在线教育投资也逐步回归理性,未来的投资主旋律将脱虚向实,从追逐噱头的花俏形式回归“教有所学”、“学有所成”的教育初心。教育本身的服务核心是人,而好的教育要有好老师、好服务、好管理和好工具。尤其对于海外留学语言培训教育,更需注重培养学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这要求*要有足够的教学基础及完善的教学体系,为学生*科学有效的线下教学。而线上平台能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加扩大化、灵活化,对线下起到补充作用。因此,教育服务和产品不可能完全互联网化,线上线下融合互补才是关键。
 
朗阁教学系统升级 注重*辅学及能力教学
2017年,朗阁教学系统实现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教学系统,继续深化线下教辅服务,摒弃行业内简单粗犷的“管家式”督学模式,筛选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学管*“*性”辅学服务。学管依据学生情况进行1V1个性化*辅学及学习方案规划,通过精准辅导及陪练,引导*学生全面开发自主学习力,避免出现在输出性课程(如写作,口语)学习中高投入低产出的情况。为学生每个环节的学习输出进行有效调控,以趋向期望效果。
 
另外,对于雅思托福培训,目前行业内基于降低教学成本,缩短教学产出周期考虑而采用“应试技巧”式灌输教学,而朗阁教育坚持以“*能力、关注效益”为导向,在线上方面,“朗阁微课”是其重要的体现模块。以雅思培训学习为例,该模块储备朗阁*成果200多个雅思听说读写知识单元及4800多剑1-剑12知识点,通过知识库测试对学生知识软肋进行识别,并结合学生学习需求及兴趣爱好,为学生细分学习内容及量化学习*,*学生课程学习吸收。而“学霸社区”,则是寓教于乐的应用补充,使学生可随时随地在线测试,闯关学习,和学管老师互动交流。
 
深耕出国语言培训十余年的朗阁教育,始终坚持教育服务的初心,在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也在不断探索及创新,致力为*学生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