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专区 > 【网易新闻】朗阁峥嵘十八载 *为先铸卓越

【网易新闻】朗阁峥嵘十八载 *为先铸卓越

来源:网络 2017-11-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十八年,始终秉承*为先的研究精神和学员为先的服务精神,引领教学变革,满足各方需求,促进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立足过去,掌握现在,我相信朗阁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



2017年7月18日,*雅思托福培训基地朗阁教育*举办“朗阁·十八载同心相随”18周年庆典,回顾朗阁峥嵘十八年的历程,共同展望朗阁教育*的未来。朗阁教育*总经理刘常研先生、各区校长、教育界传媒等共计近30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朗阁十八载源于对*的追求
2017年7月18日,*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朗阁教育*举办“朗阁·十八载同心相随”18周年庆典,回顾朗阁峥嵘十八年的历程,共同展望朗阁教育*的未来。
 
朗阁教育*以一个大气磅礴的短片简短地展示了18年的征程,搭配风格古雅,且极具历史感的会场,让与会者直接感受到朗阁自成立之初直至目前的每一个重大变革。活动现场,朗阁教育*总经理刘常研先生与众位高层主管共同敲碎印有“18 Longre”字样的冰块,表明公司立足成就、再攀高峰的决心与信心。
 
今年恰逢朗阁*成立十八周年。自1999年在上海成立英语培训中心开始,*就不断致力于*的研究及市场的开拓。经历沉心研究的艰辛,朗阁*成就五大*教育品牌,其教学网络已辐射至34个城市,拥有超过150万学员,至少55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先后斩获数百个奖项、荣誉。
 
朗阁教育*总经理刘常研先生表示:“经过十八年的发展,朗阁能有如今的规模,首先要感谢我们的每一位员工,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朗阁的成功贡献力量,大大促进了朗阁的发展。其次,这也与我们在专注*之余,坚持贯彻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形式是分不开的。”
 
立足*致力对学员的全心服务
朗阁是一家始终贯彻“消费者中心”原则,始终及时响应学员需求的培训机构。近期,朗阁与中心联合*对外翻译出版社联合出版《剑桥雅思全真试题10解析》,详细讲述了雅思官方出题思路及真题解析,是业内首本可视化雅思培训读物。
 
同时,随着北美留学热愈加升温,学生对相关考试培训的热情也愈加高涨。为了满足学员需求,朗阁在传统的雅思、托福、SAT 课程之外,又推出 GRE、GMAT 等多项北美课程培训,致力于为学员*系统化、全面化、专业化的培训服务。
 
“朗阁十八年,始终秉承*为先的研究精神和学员为先的服务精神,引领教学变革,满足各方需求,促进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立足过去,掌握现在,我相信朗阁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刘常研先生*后总结道。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