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实用?

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实用?

来源:网络 2019-03-01 编辑:marin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许多考生在考虑报考留学英语的时候,可能都遇到过类似哪个考试更实用的问题,其实想要弄清楚这个问题,就要先熟悉托福和雅思的适用范围。

许多考生在考虑报考留学英语的时候,可能都遇到过类似哪个考试更实用的问题,其实想要弄清楚这个问题,就要先熟悉托福雅思的适用范围。

yasi.jpg 

托福的适用范围

托福考试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由TOEFL而音译为“托福”。托福成绩广泛适用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日本、比利时、荷兰、丹麦、芬兰、挪威、奥地利、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申请

 

雅思的适用范围

雅思考试(IE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凭借其公平、可靠和*性,国际认可度日益*。获得全球超过8000所院校认可,如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荷兰等国家优先认可雅思成绩,其中澳大利亚学生签证仅接受IELTS成绩。目前在美国已有超过3000所院校接受IELTS成绩(截至2010年7月),如实力较好的8所常春藤联盟院校全部接受IELTS成绩。法国、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也要求雅思成绩。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可以看到其实相比较而言,托福更受北美留学生的青睐,而雅思更偏向于英联邦国家留学生。考生在选择报考的时候,只要根据自己的意向国家和学校,选择合适的考试,就能找到实用的考试选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