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托福考生均分偏低 听力口语须强抓

*托福考生均分偏低 听力口语须强抓

来源:网络 2016-09-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日,ETS(美国教育考试中心)*2015年全球托福考生成绩数据报告:*考生托福平均分为78分,2015年全球托福考生平均分为81分,比2014年增加1分。

近日,ETS(美国教育考试中心)*2015年全球托福考生成绩数据报告:*考生托福平均分为78分,2015年全球托福考生平均分为81分,比2014年增加1分。

 

朗阁托福培训老师分析认为,根据以上数据显示,*学生的平均分比较前几年的托福平均分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近几年的总托福平均分基本维持在77分左右。造成这个平均分数不变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出国留学的考生人数在不断上涨,但平均分差不多一直围绕77、78这个分,这从另外一个角度也说明了托福考试的信度和效度还是比较高的。

 

*考生托福阅读平均20分,这个分数对于*考生来讲是一个比较适中的分数。

 

一方面,*考生尤其是大学生为主的考生的阅读能力比口语和写作能力更占优势,这与*时代学习的词汇和语法以及应试培训教育密不可分。

 

从另外一个方面看,*考生的阅读能力却受制于很少有机会去大量阅读英文原版书籍。所以,这个分数也反映了目前*考生的阅读现状。

 

与阅读分数一样,*考生写作分数也是20分。这个分数比较符合语言学习的规律,只有大量的输入才会有好的语言输出。要想真正*写作分数的话,单纯依赖的单词和句型,并不能完全解决低分问题。因此,*写作分数需要做大量的精读和积累,并大量分析文章。

 

听力、口语两个单项一直都是*考生的薄弱单项,这与考生平时学习的语言环境有关。

 

朗阁老师建议,考生平时坚持收听英文广播,并大量进行听写跟读训练以*语音识别能力。此外,除了参加培训课程以外, 经常与外国人交流,并了解西方人的英文思维对于口语取得也是至关重要的。

 

秋季新启程,这个秋季让你收获。来朗阁报名秋季雅思托福课程,让你*省心海外高校!!现在报名更有三重惊喜优惠礼遇,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