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热门留学国家奖学金制度一览

热门留学国家奖学金制度一览

来源:网络 2016-06-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当下,出国留学已成为很多*学生和家庭的选择,在后全球经济危机时代下,海外各大高校的奖学金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缩水”,申请门槛也相应*。同学们想“抢”到奖学金,不妨看看各国院校奖学金制度,早准备早申请。

当下,出国留学已成为很多*学生和家庭的选择,在后全球经济危机时代下,海外各大高校的奖学金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缩水,申请门槛也相应*。同学们想抢到奖学金,不妨看看各国院校奖学金制度,早准备早申请。

 

一、日本奖学金

日本针对留学生设立的奖学金种类很多,包括日本政府奖学金、日本国际教育协会奖学金、地方政府及国际交流团体奖学金、民间团体奖学金、学校奖学金等。

 

一般来说,日本学校*的奖学金有免学费30%、50%、80%及*四个层次。读本科大概能获得学费30%的减免,而读硕士则可达到学费全免,甚至有的学校还为硕士生*生活费补贴。

 

二、德国留学奖学金

德国奖学金的金额一般以能满足学生的基本生活费用为*,如果领取奖学金的学生打工的话,那么,必须通知发放奖学金的组织,打工挣的钱将视为已发放的奖学金。这些奖学金基金机构有的是国家或是社会企业赞助支持,有的则是由教会甚至是私人举办。

 

*服务奖学金是面向德国大学、大专、音乐艺术院校、科研机构、研究所等学校学生的奖学金,该奖学金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18到31岁之间,并拥有较好的德语基础。*人员申请这一奖学金后,可以获得月薪奖励,金额为3000~3800马克。

 

三、韩国留学奖学金制度

韩国的所有大学内部都设有奖学金制度,一般面向学业成绩*者。很多韩国大学的留学生奖学金制度比本国学生的还要有利。奖学金以减免部分学费的方式进行补助,一般来说为学费的30%-50%。学习成绩*者可享受大学奖学金,其金额视学习成绩而定。

 

按韩国与该国签定的文化交流协议来韩的外国留学生,可享受韩国教育人的资源部*的奖学金。享受政府奖学金的外国留学生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为增强与*各国的联系、增加友谊,作出贡献。被申请对象须是本国公民。

 

韩国财团奖学金的奖学宗旨,制定了对*留学生*奖学金的详细计划。在相关学校的*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意愿和自身条件按照公告要求尽快向韩国财团申请奖学金。有关情况的咨询和申请材料的接收问题请与韩国财团联系。

 

四、澳大利亚奖学金

澳大利亚大学对*海外学生有学费减免的政策,但名额不多。

 

留学生需要在这些机构驻本国的代表处办理奖学金申请手续,而不能在澳大利亚申请。

这些奖学金通常由政府机构、*银行、*卫生组织、亚洲发展银行、联合国、洛克菲勒基金或其他组织*。

 

暑期即将到来,一个暑期想学好外语不是梦!朗阁雅思托福暑期班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立即报名让你一个*学好外语!现在报名还立享优惠哦!!!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