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小白上岸法则

雅思小白上岸法则

来源:网络 2021-06-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小白上岸法则

  实话说,在雅思考试面前,人人都是雅思小白,那么面对这么多的烤鸭,如何避免内卷成功上岸呢,在这里,我整理了雅思小白们的盲区请大家*查收一下哦!

44.jpg

  法则一:了解自己的英语程度

  在准备雅思考试之前,雅思小白们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英语基本知识,这里说一点,虽然四、六级考试成绩不能直接代表你在雅思考试中能拿到多少分,但如果四、六级考试成绩相对较低,那么雅思考试6.5分就很难拿到。同时也不建议在早期阶段参加雅思考试。一定有必要系统地巩固英语的基本知识,如词汇、语法、阅读和听力。在后期,系统学习雅思课程,了解各学科的特点,然后进行雅思培训和模拟考试。在准备时间上,至少半年的高强度学习。

  法则二:*自己的水平避免内卷

  如果英语水平非常好,只要我们有详细全面的复习计划,系统地练习听、说、读、写能力,练习雅思考试的知识,掌握一些考试技巧,参加雅思6.5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如果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左右,大约需要3个月的准备时间。如果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600分以上,雅思6.5的*可以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来实现。

  总之,对于雅思小白来说,雅思*分数自然决定了你需要多少时间为考试而学习。如果基础差,你应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考试,如果你想达到6.5甚至7或以上。否则,准备考试就很困难了。

  在准备考试之前,一定要了解你想申请的学校的雅思总分和个人要求。如果个人要求很高,难度会比较大,需要的时间要根据*进行调整。

  因此,在制定雅思备考时间计划之前,我们必须有一个明确的*,并充分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那就要根据自己的准备,科学地安排时间。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