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考试小技巧:听说读写各项该如何准备?

雅思考试小技巧:听说读写各项该如何准备?

来源:网络 2021-06-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小技巧:听说读写各项该如何准备?

  雅思考试无外乎听说读写,然而就这简单的听说读写,偏偏解了考生们的惆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雅思考试的小技巧,听说读写方面该如何准备。

5.jpg

  听

  对于雅思真题的听写,你也可以总结一些你看不懂的单词。多总结一下,你会发现有些词出现的频率比较高,这样你也可以掌握一些规律。

  这样,如果每周*持3-4套,就会发现在练习听写的过程中,错误的次数会从之前的10次逐渐减少到*近的两三次。另外雅思听力每天有一篇外文原文,一节section3或section4。反复听一个句子,直到你再也无法弄清楚单个单词的含义,然后校对答案。

  说

  雅思口语考试的四个评分标准是词汇、语法、流利度和发音。为了让你说的更流利,发音更准确,你可以记录下你说的话,然后反复听自己纠正错误。就这样,每天准备3-4个左右的题目,以后慢慢熟悉。

  读

  阅读可以*持每两天做一系列实际问题的节奏。真题做完后,可以做其他阅读题。

  很多考生还是先看文章再做题。其实这个方法严重不适合雅思,因为雅思文章要复杂得多,也长得多。其实雅思考试中,除了搭配题,所有的题基本上都是按照文章的顺序来的。因此,建议在做题的同时阅读文章,可以帮助您准确找到问题的答案。

  注:许多考生发现很难选择正确或错误的问题,尤其是不确定的NG。其实,如果你真的觉得题的内容不在文中,那就果断选择NG,不要因为一道题耽误做其他题。

  写

  想*雅思写作成绩,一定要多多练习,尽量每天写一篇作文,练习半个月,在考前用一些网上作文题库题练习一下自己的写作逻辑。

  另外,雅思考试的作文虽然在写作成绩中所占的比例并不大,但是能否拿到7分还是很关键的。对于小作曲准备,您应该记住更多固定的句子模式,同时练习更多,并将记住的句子模式应用于自己的写作。在专业作文方面,坚持每周练习2-3篇专业作文,积极检查和改进作文中的问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