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新手备考雅思,怎么才能少走弯路?

新手备考雅思,怎么才能少走弯路?

来源:网络 2021-06-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手备考雅思,怎么才能少走弯路?

  雅思考试是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的全称,是*的国际英语标准化考试之一。做为新手想要备考雅思,怎么才能少走弯路呢?

16.png

  新手雅思考试,请在备考前做好计划。这是新手要做的*步,也是开始雅思考试的*步。如果雅思成绩高,一定要了解各种评分标准,尤其是写作和口语。只有了解自己和敌人,才能有效地准备考试。你可以在雅思官网看到对四项考试成绩的解读。

  在准备考试之前,进行词汇诊断和真实的考试诊断。

  真考永远是我们复习的好搭档,真考可以二次使用。不少*选手纷纷表示,为了*进步,他们已经第二次刷剑桥雅思,继续练习纠错。

  雅思阅读

  阅读是对准确性和速度的考验。阅读往往是*其他部分的基础。首先,字数是绕不过去的一道坎。单词比刷题更有效,因为如果你不认识单词,刷题是没有用的。每天至少一题真题,学会复习总结。很多同学刷题都很好,但是准确率还是没变,因为你只是反复测试了自己知道的部分,不知道还是不行。本质是你没有新的知识输入。每次做完真题,都要把不认识的生词、读错的词、拼错的词整理出来。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应该在不同的场景中练习。语言的神奇之处在于,在固定的场合,无论语言多么陌生,*终都会成为一种习惯。在雅思听力中,租房子、讨论论文等都是经常出现的场景。将简6-14的听证会根据现场安排组合起来,一一分解。匹配听力词汇经文(替换概括听力同义词)简直更有效

  英语水平的*不是立竿见影的。如果你今天不练习,你会觉得你的英语听力有明显的*。只有每天练习,即使每天时间很短,一周之后您的听力也会有明显的*。更具体地说,如果你每天练习半小时英语,一周相当于每周三个半小时。但是,这三个半小时要比一周中的一天练习五个小时更有效。

  雅思写作应该是所有*考生*难的一次。这是因为写作对词汇、语法和逻辑思维的要求非常高。写作测试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的四点(词汇、语法、联系、任务完成)进行。不要认为他们会根据他们对一篇文章的整体看法来给分。写审稿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找比自己水平高的人改正作文,然后改写,重新评价,重复四五篇。写语法很重要,是*证6的关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