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格拉斯哥大学线上*研究营

格拉斯哥大学线上*研究营

来源:网络 2020-07-07 编辑:hui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格拉斯哥⼤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简称格⼤,始建于1451年,位于英国格拉斯哥市,*百强*,英国*学府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Online Academic Research Camp

  线上*研究营

  亚当斯密商中心

  格拉斯哥大学校训

  Via Veritas Vita

  方法 真理 生命

  格拉斯哥⼤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简称格⼤,始建于1451年,位于英国格拉斯哥市,*百强*,英国*学府,全球*古⽼的⼗所⼤学之⼀,英语*国家第四古⽼的⼤学。格⼤同时也是英国罗素⼤学*和Universitas 21的创始。

  诺⻉尔奖获得者:7

  Prime Minister

  英国⾸相:2

  QS全球⼤学

  2020排名:67

  2018年QS*⼤学排名

  英国第⼀所超五星级⼤学

  Times英国⼤学

  2020排名:16

  U.S.News

  *⼤学排名

  2020排名:89

  项 目 介 绍

  格拉斯哥⼤学线上*研究营是朗阁教育联合格拉斯哥市政府、格拉斯哥⼤学、英国海外教育⽂化中⼼(COEC)共同发起的合作项⽬,旨在帮助学员*对商业理论、企业管理等商科领域的认知,提⾼综合理论和实践能⼒。

  同时,为有意向去英国留学的⾼中⽣及⼤学⽣*交流机会,在*教授的带领下,感受*实力较好*的*氛围,参与课题研究,*⾃身背景,提前适应英国学习⻛格,在感受英国⼤学教育的同时,为留学做准备。

  项 目 特 色

  英国*官方课程

  课程为格拉斯哥⼤学官⽅课程,格拉斯哥⼤教授上课,品质。3周课程,共计32课时。

  真实课程收获

  课程*员需要阅读英⽂材料,完成相应的作业,在教授和助教的帮助下,提*术能⼒。同时,学员能提前体验英国实力较好⼤学的*氛围。

  项目收获丰富

  按照要求完成课程的学员,在考勤、考核合格的情况下,可获得官⽅课程证书、成绩单以及格拉斯哥⼤学教授签署的推荐信,助⼒留学申请

  课 程 介 绍

  企业管理与运营案例实解课程

  随着全球经济⼀体化趋势的加剧,“全球化运营”成为现代企业运营的⼀个重要课题。企业运营管理是作为企业⽣存赢利的关键要素和要素之间的逻辑关系,它决定着⼀个 企业的市场经营成果;从⻓远来看,能否找到适合企业经营需要的企业运作模式并不 断完善决定着⼀个企业能否有未来。成功的企业运营模式与现存的运营模式相⽐在本 质上是⼀种创造价值的更好的⽅法。提出创新企业运营模式,也就是要*客户价值创造能⼒,延续企业的竞争优势,*终达到企业的持续发展。 本项⽬将围绕这⼀商科前沿课题展开*研究。

  教 授 介 绍

  DR.WEE MENG YEO

  格拉斯哥大学

  亚当斯密商中心 教授

  Wee Meng Yeo joined the Adam Smith Business School in January 2018. He is interested in pursuing practice-inspired research and teaching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Prior to joining University of Glasgow, he was a research scientist at the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In his former role, he was involved in industry-assist projects such as software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 in the areas of demand forecasting and inventory planning.He also held postdoctoral position at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was a member of the adjunct faculty with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部分发表文章

  Yeo, W. M. , Yuan, X.-M. and Low, J. M. W. (2017) On M^{X}/G (M/H)/1 retrial system with

  vacation: service helpline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

  248(1-2), pp. 553-578. (doi: 10.1007/s10479-016-2207-3)

  Atasu, A., Toktay, B., Yeo, W. M. and Zhang, C. (2017) Effective medical surplus

  recovery.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26(6), pp. 1142-1162. (doi: 10.1111/

  poms.12641)

  Yeo, W. M. and Yuan, X.-M. (2012) Impact of transportation contract on inventory systems

  with demand cancellatio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137(1), pp.

  45-54. (doi: 10.1016/j.ijpe.2011.12.028)

      课程大纲


格拉斯哥大学线上*研究营


      课程安排


格拉斯哥大学线上*研究营


  授 课 软 件

  WeekZoom 2

  Week 3

  【Zoom】当下*为流⾏的互动式在线沟通平台。将移动协作系统、多⽅云视频交互系统、在线会议系统三者进⾏⽆缝融合,能让学⽣获得全真课堂的体验,与导师、同学⾯对⾯交流。

  项⽬开始前,助教⽼师会发送软件使⽤⼿册,协助学员安装调试。

  项 目 证 书

  课 程 证 书

  完成课程、满⾜课程要求的学员,可以获得官⽅课程证书及成绩单。

  成绩*的同学将获得教授推荐信。推荐信⽀持背景调查。


image.png


  申 请 和 项 目 流 程

  招生对象和人数

  ⾼⼆、⾼三、⼤学⽣;20

  语言要求

  学⽣需具备⼀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

  项⽬组会进⾏语⾳或视频⾯试,考察申请者英语⽔平。

  课堂纪律

  学⽣必须按时上课,及时完成作业。

  如有事情,必须提前1天和助教⽼师请假。

  若缺少两次课程,则不能获得项⽬证书。

  详细要求⻅学员协议。

       项目流程

  2020.07.20 截⽌报名

  2020.07.27 课程开始

  2020.08.14 课程结束

  2020.09.01 项⽬结束,完成课程和作业的学员,获得项⽬证书与成绩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